2007-01-08 23:46:01搞ㄦ

麻煩

昨天洗頭好刻苦...><

媽媽昨天很累 就沒有麻煩她了

我妹更不用說了 去工作幫人洗頭 她的手又跟去年一樣

破皮流血 - -!

好吧= =自己研究!

一隻手就那麼麻煩了 那兩隻手的人怎麼辦>< 

晚上也睡不著~手一直痛~痛到無法入眠!

嗚~考慮請假中~但我最後還是有去上課

左手不敢煞車!所以龜速騎車><

掃地當然遲到- -組長又說 又遲到了阿

我就把手比出來 他說 還是要計遲到!

好啦~是我當初叫他公平一點的~~~><

後來泡泡打來說~他沒去掃地~

他說昨晚很晚睡~有這麼認真嗎? - -

結果 買完早餐去他那邊

他說  他聊天聊到4點 當場想打他

唷~~~跟誰阿 老實說阿@@

原來是「他」 哈哈 這個秘密好阿  準備被噹!

我看了一下書- - 即時通掛著~~

結果睡著了>< 愛睏!

我扒在桌上~好痛苦~

手痛,然後又會壓到>< 手會麻掉。。

結果要去跟他睡,,他竟然...把床佔滿了

也不忍心叫醒他 我就扒在桌上繼續睡

睡到12點多- -!!


上英文課囉~一進去 竟然在看影片 老師說 要考英聽

影片很無聊,我睡著了。

考試時間到- - 考了70分

考完試...下課了

哇勒,只上一節耶!  - -a

哈哈~~開心

我肚子餓了,2人去N棟地下室的「好地方」吃飯

好吃>//<

很不想去上商套課。最後,還是選擇去了....

亭亭搬新家了@@

改天要去他家晃晃><

聽說不錯!!

最後,又刻苦騎回家



今晚也去看手手~~去另一間

手手有比較好 不過還是不能用力

那個醫生很斯文- -

不過我今天去滿丟臉的...

丟臉的事 就別了>””<

星期三還要去><!

手手阿 爭氣點~~~~

而且好癢阿!!藥效發作時,手手會變熱。 = =a

上一篇:考考考

下一篇:感觸

小胖 2007-01-09 14:06:16

我的藥..都不會癢耶..

而且藥效可以24小時- -+

版主回應
我的手容易過敏><
結果 昨天忘記跟醫生說!!

嗚~~

我也不知道我的藥可以撐多久耶= =
2007-01-09 18: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