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0:02:25搞ㄦ

考考考

= =白爛的籃球

大家在練習~我不動!

因為我不喜歡籃球~~~~

所以 ~~考試成績 阿哈~~~~only one!!!!


屌吧= =|||

一直擦板~~~他就是不進去.....

很不喜歡體育老師的教法...

很不認同~~今天差點回嘴~~~沉不住氣...

實在是很@$#%&(~~~




國文課~~~死命背英文~~~單字多到一個了不起的程度

2課加起來....100個超過= =+

但我卻很佩服我自己了...

我幾乎都快背起來了...

只怕老師到最後又不考試....

= =

肉鬆在國文課 = =拿我的手機在玩...還亂改我的電話簿

把他的名字改成[帥到不行的智]

白癡阿......我當然又給他改回原本的!!

結果 他後來不知道去按到什麼...

突然有音樂跑出來~~~嚇我一跳

我一直狂笑~~~太白痴了辣~~他還裝做不是他弄的...

笑翻了我...




英文課~~~~老師跟我們說考哪幾個大題

她說這次有比上次的期中考簡單多了

希望如此~~不然英文考30幾分~~~我就很噢了

希望這次能夠考好一點~

期望就放在英文身上了..


第8節開始考...以為她會考很多很多

畢竟單字很多個...

結果 只考10個ˋˊ

暈~~

而且都考很簡單的..

我好像只有一題不確定~~

好像給它多一個字母...

沒差= =|||都考完了~~



明天要考經濟~~

哈哈 不想讀..........

本人實在不想下學校去修經濟(二)

雖然是選修

但是上學期有修~~下學期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俢



期末考= =+我恨!!

>””<


我不要被二一~~~~更不想轉學>.<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