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9:09:14搞ㄦ

黃金姐妹團

大學裡,我們這一群總是像小鳥一樣

吵!

我想我是裡面最安靜的吧~

不像以前愛講話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群,我越來越愛了。



泡泡,太白痴了,虧妳是雄商的,也太弱智了吧!!
但是~妳跟我卻是最好的,秘密給妳知,什麼都給妳知
看我多信任妳,要是你說出去,妳的屁屁就出事情><


小娟,小胖子是吧!超愛噹我的!你不要有把柄在我這邊><
沒關係,誰叫你是小胖子。妳有特權- -!!但是快點減肥啦!


亭亭,你這個正妞,不過最近很常常笑唷,這樣才好!幸福的捏。
妳超級有想法的~但是是一個遲到大王 - -!


肉鬆、達叔,真是個惡魔~天生的白目~超愛挖人家的八卦!
常常三不五時就噹我!可惡,噹不過你們><


allen,眼神就足夠讓我閃開- -a
不過,沒關係,你只要對亭亭很好很好~~眼神殺我都ok ><



這六個人,都是姐妹了~~~

雖然都是白目個性了,做事情也都很瞎! - -a

「黃金姐妹團」是吧!這個稱號 屌!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