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52:46宝貝♥瓜 *

* 親愛的哥哥 ♥

   12點到了、首先,傳簡訊給哥哥、指維維。

   再來、打了一篇報台給你、

   聽說,双十節那天阿棋他們有幫你慶生耶、

   好好噢、可是我沒有辦法回去幫你過生日、

   不過呢、我的心是與你們同在滴、哈

   你最近好嗎?! 有點想你ˋ哈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帶著我滿心的祝福、

   打這一篇報台給你、希望你能每天開心、

   無憂無慮、健健康康ˋ女友多多、呵、

   還有、看好,聽好摟、預備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快樂。好聽嗎?! 哈

   只可惜、沒辦法用我美妙的聲音親口唱給你聽、

   你別難過、下次你生日再補你唄!哈哈哈哈哈ˋ*

   還有、你看我對你多好ㄚ、ㄚ你都沒有來我報台逛逛的唷、
  
   這樣你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嗎?! 哈

   有空或無聊的時候,來逛我報台就不無聊哩、嘻^^

   唉唷、好晚哩ˋ總之祝你生日快樂壓、

   希望你真的可以很快樂ˊˇˋ 咕奈、

   
 
  

 ps 別忘了常常來看我的報台ㄚ、哈 
   

   
   




 



   
   
㋜㋑&#13 2007-10-18 00:14:45

ˊˇˋ 真令人羨慕ˋˋ
只可惜我沒辦法去 ..
我也好想去ㄡˋ好久沒唱歌了呢!
攻力衰退啦ˊˋ 唉呀呀ˋ
``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 ``
還記得嗎?破音琳的第一作曲!! 哈哈
ok的ˋ誰叫你要這麼在意他他他ˋ
金價細吼ˋ真不會把握時機捏ˋˋ
扁你歐ˋ顆顆,我怎嚜可能忍心扁我的寶貝ˋ
開玩笑的啦ˋˋ* 我暈拉@@
我也要抗議ˋ哈,挺你ˊˇˋ
okok的ˋ一起耍孤單ˋˋ* 呆!!

傻傻等爱 &#982 2007-10-12 10:41:15

咳... 說到他生日我就獄卒押~!

說來話長~! 聽說他生日可是去家家樂慶祝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

他們沒找去~! 原因好像是說你哥說有...在那

說怕我去會安抓的~! = =

結果我本來還感謝他的~!

沒想到....他們的東西...

聽說是2層蛋糕..還有米粉啥的~!

更讓人羨慕的事~!

你哥和宴舜一起合唱很多哥啦~!

我要抗議啦~!

乖乖 ~ 我們2個一起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