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1:00:49宝貝♥瓜 *

* 寶貝非生日呢 ♥

kitty 的蛋糕呢ˋ我喜歡ˊˇˋ

   乃非ˋ乃非送給你、要好好珍惜歐、哈

   現在已經是12點整哩、

   乃非的生日也到摟、10/15

   我可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唷、

   只可惜沒有辦法親自幫你過生日、

   哭死ˊˋ 呵呵ˋ

   乃非、你現在在幹麻?我好想你歐、

   最近不能跟你常常講電話了、

   我的電話費太貴、呵呵ˋ

   最近好嗎?高中壓力大、你有沒有加油啊?

   我好想回云林找你歐、想你耶ˋ

   你說要給我照片、怎麼都還沒寄過來><

   人家等好久、你就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哈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希望你是開心的ˋ

   可惡的是、這天你還要去上無聊的客、

   不過、我想這樣是不會影響你的愉快心情滴、

   你現在在幹麻呢? 現在已經很晚哩、

   可是我還是睡不著ˋ因為我太想你啦ˊˇˋ

   哈哈ˋ好像有點空 = =

   好無聊耶ˋ真的好無聊ˋ

   算哩ˋ這不是重點ˋ
  
   重點是、乃非生日快樂、

   希望你往後的每個日子都很快樂歐、

   我愛你、超級無敵愛你歐、恩麻~嘻嘻嘻。

   
 
   
   

   
  
   

   

   

   
   

   

   

上一篇:* 親愛的哥哥 ♥

下一篇:* 阿棋阿棋 ♥

㋜㋑&#13 2007-10-21 23:23:57

乃非 ..
怎麼啦ˊˋ
幹麻醬子 ..
我會很擔心的 ..
看你這樣我會很難過 ..
過生日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壓ˋ
是因為我沒有回去幫你過生日嗎 ..
對不起 > < 我的錯ˊˋ
不要這樣辣ˋ要開心阿^^ 有我在!

非... 2007-10-21 10:14:00

芝琳.....
生日那天我並不快樂...
在我生日的最後一秒,我哭惹...
沒辦法ˇˇ
我真的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