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6:24:30☆~心戀~☆ミ★傻愛

我可以怎ㄇ做?!



最近放假ㄌ....我常去看我們教會有些小朋友的網誌...

很多事情...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很多事都是讓我想打那些傷害他們的人...

國中..高中...在還未踏入社會的階段...

都應該是要過的開開心心...

我在這些階段大部分都過的很開心...但是對他們來說....

從他們的網誌上看去....很少是開心的....

只有在我們有活動一起聚聚的時候...

以前還沒上大學的我...可以非常容易融入他們...

可是呢?!現在....

現在的我...不再是他們以前能輕易談吐心事的人了....

我..不清楚我能怎麼做...選我當會長的是你們...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跟大家談談...

不要再自認依你們現在這個年紀能解決事情能有多完美...

能有多偉大好ㄇ?!我也是有走過你們現在正在走的路啊~~

我也知道..其實真的有些事不能說出來..因為它未必能解決...

我知道...因為我從未努力..從未嘗試將你們帶回來過...

我根本就是很少跟你們談談....

但是也請你們體諒...我也是有家人的...

我現在已經不算是小孩子,算半個大人了...

我要承擔的壓力會越來越重...

在我身上所發生的...未來也將發生在你們身上...

我們大家就不能換個角度去想想、互相體諒嗎?!

有時根本不知道你們的去向...

我跟淑貞姐和惠銀姐他們還要接到你們家長所打來的電話...

我不懂...爲什麼有些事情你們明明知道不能做卻要去做...

那嘗試過後..爲什麼還是在那其中..

是想證明什麼嗎?!還是因為不想失去朋友....

如果朋友是醬子交來的..是要藉著使壞交來的...何必ㄚ...

我並不是說那些朋友不好...我要表達的是那代表你很遜...

交朋友要用這種方式...那真的很沒用...

要耍酷耍老大..才有辦法交到朋友...那真的很遜...

用真誠的自己不是會比較好嗎?!管其他人怎麼說...

討厭你的人討厭你..喜歡你的人喜歡你...

醬子就好辣~~~很困難嗎?!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做...沒人會告訴我怎麼做...

我只能說..當你們無助時..我也很無助的在旁邊..看著..

這是從你們的網誌上....所得到的現在...

抱歉...我是個很差的【青年會長】..這很諷刺...
~呆瓜~ 2008-01-16 20:26:20

想那麼多幹麻
乖乖開心一點唷

版主回應
ㄆㄆ~~

好咩~~

只是希望能有個什ㄇ

讓我們能夠凝聚阿
2008-01-20 23: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