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03:29☆~心戀~☆ミ★傻愛

今天去淡水...吹風






今天ㄚ~~跟朋友約好去左岸玩~~

風真的還蠻冷ㄉ~~

我沒有任何一分鐘是暖和的~~

天ㄚ~~快冷死了~~

雖然窩又感冒ㄌ~~還要到處趴趴走~~

在上午本來是真的無法出去的

因為生病讓我看起來很虛~~

實際上更虛~~

到了下午,又其實還好...

所以就跟朋友出去~~~

可是沒想過會待這麼久~~

所以穿的也不是很暖和

當下我是後悔到底阿~~= =|||

不過....我是覺得我真的需要吹吹風了~~

不知道爲什ㄇ~~麻煩都會主動找上我~~

真衰ㄚ~~

但有時我卻又樂在其中~~挖哩勒~~= =?!矛盾

今晚眼前的夜景真的很好看~~

雖然是一直處於發抖的狀態~~

看著遠方的夜景

我突然想唱首歌~~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深信有一種溫柔,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我的自由,會在哪裡...等我』

這首歌讓我想哭~~

可是當時的情況下我想..不能哭八~~

最近真的想超多東西的

我一直都是將它做儲存的狀態

我想過去真的應該要讓它過去

都過了這麼久了~~

是應該早就忘ㄌ...好好當ㄍ朋友ㄉ角色

我好討厭那種開始有期望後得到的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