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36:30☆~心戀~☆ミ★傻愛

只是想聊聊天..爲什麼要變成醬...



我只要上線...

找ㄅ到人聊天我就會去豆豆聊天

剛開始都還好...

可是開始...我漸漸覺得有壓力了

聊天ㄅ是一件放鬆心情...打發無聊時間ㄉ事ㄇ?!

爲什ㄇ有ㄉ人就是ㄅ能好好ㄉ聊ㄍ天就好ㄌ呢?!

ㄧ直想要找女友找女友...

甚至有人想把他ㄉ第一次給我....

搞什ㄇ...

就ㄅ能只要聊聊天ㄇ?!

我要ㄉ只有這ㄍㄚ...

好累....

ㄅ想交就是ㄅ想交

要說幾遍才會有人懂...

對自己好像很有信心一樣

有把握讓我愛上他一樣...

不想交就是不想交辣~~

好好ㄉ說都沒人要聽...

ㄧ定要搞ㄉ很僵就是ㄌ...

醬子真ㄉ很累....

可ㄅ可以拜託你們行行好....

我只是想要自由....

ㄧㄍ人ㄉ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