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1:18:16頭頭

愛你...讓我愛你..好嗎...

為什麼??
為什麼我愛你..你卻不會知道
為什麼我只能在這裡哭泣
為什麼當我聽到准跟他女友現身時
我卻想到你跟你女友的畫面..
我可以學會不去想你嗎?
我可以不去愛你嗎...
為什麼媽媽沒教我不去愛你呢..
為什麼我還執迷不誤呢..?
為什麼我不能去感受到你的一切呢
愛上你好多無奈?好多疑問?
我只能藏在心裡..
口中說給你祝福..其實希望你是愛我的
但不可能的是我又在乞求什麼?
不斷的傷害..讓自己忘了高興..
我在幹麻啊!?沒認識你前希望可以當醫生
愛上你後..只想愛你...
讓..讓我愛你..愛你..
愛你好沉重喔..我挺不起..
但比誰都放不下..
而你..你還在另一端幸福..
你幸福就好了...
但..告訴我?何時還能在件到你呢...?
何時還能看到我的幸福呢...

希望你對我說"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