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20:40曦望

blog搬家第七十三篇~726寢具之星~小藍花

來說說它吧 十字繡的精華作品
我光用想的 就覺得 好累
真不知道繡工是如何在沒有冷氣 沒有冰水的炎夏溫度裡
還靜心的一針針繡著重複的針法

難道真是 心靜自然涼

我驚艷在它的手工 我做不到 單單一個小圖 我就縫的七零八落
更別說背後彆腳的針法 醜到不能見人
就像錯綜複雜的思想十字路口 天馬行空

一格格的方布 繡上清雅的藍花
搭上純白無暇的手工鉤織
仔仔細細的計算 一段段的針數
細細密密的鉤織 一段段的線條

簡簡單單的小繡花 簡潔輕柔的純棉質感
讓我彷彿看到 如同小朋友般的純潔無暇
單純卻震撼 觸動我心中的一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