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19:23曦望

blog搬家第七十二篇~716寢具之星~o

昨天沒來寫寢具之星 今天就被好友唸說我懶惰
沒有貫徹始終(ㄟ 好像該起立唱國歌喔!)
是因為看旅遊節目~"冒險王"~ 所以 心 還停留在蔚藍的東加王國 根本忘了它
這套寢具 我整套都有 足足有10大件

床罩 被套 床單 枕套 大靠墊套 小抱枕套 長雙人枕套 相當完整的組合
這是我剛開店時 看中的第二套寢具 根本還沒賣 我就直接抱回家了
從設計的角度說來 它用了超古樸的仿舊布款
不是平滑的絲布 也不是平整的棉布
摸起來是很厚實的皺摺棉 不是粗粗的 是暖暖的
這種色系以寢具來說 算是少的了
說單純 其實也不止一個顏色 有朝陽橘 檸檬黃 還有細細的格子線
說炫麗 真的就一點邊也沾不上
不過 它在下雪的冬季 對我來說 就是陽光
整套攤開 就是溫暖
串上木質珠珠 安定我在異鄉的情緒
也讓繩子不再只是單純的作用 添加上裝飾的味道
也不會使繩結滑開分岔 算是設計者的巧思
在單色系裡 它可以表現的如此多彩多姿
其實 在我們不變的生活裡也可以 多添一份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