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16:44曦望

blog搬家第七十一篇~713寢具之星~pink

是它了 挑來挑去 件件我都愛
不過 今天的我 最愛它

在眾多的床品中 它 一點也不特別 也沒手工鉤織 也沒有手工拼布

一點也不算珍貴
可是哦 這是我覺得最美麗的粉紅色
不是淺淺似白的粉紅
不是嬌豔如紅的粉紅
更不是落魄凋零的粉紅 (有點誇張喔 不過我真的看過讓我覺得像發霉的粉紅色)

很正的顏色 很正的玫瑰印花 塑造了它
用了輕柔的染色 不殘留新味 在我的心中又為它加了點分數
寶貝們蓋著 墊著它 該是很放心的
一點也不怕會傷了她們細嫩的皮膚

簡單的波浪邊 沒有鑲上多餘的墜飾 沒有添加蕾絲
單面舖棉的重量 輕盈沒有壓力
保加利亞玫瑰的色彩 土耳其玫瑰的芳香
它的浪漫 輕輕展開 如夢 如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