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33:42小春 : )

放棄,要說幾次?



說了再多,還是一樣
這樣的感覺,是如此的強烈
該怎麼停止,不知道

只知道會越來越嚴重
明知道這樣不好,還不停的繼續下去
時間過得越是久,似乎就越難放棄
總是說了好幾次,卻從來沒有一次是做到

心裡的話,該對誰說?
有誰想聽?
說了又有誰懂?
懂了又能怎麼樣?

複雜的思緒
矛盾的想法

該怎麼撐過這一切
說過,在妳面前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但私底下的我,是多麼的膽小害怕

表面的堅強
私下的軟弱
有誰看的到?
又有誰知道?

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做出最原始的我
如果哪天,我回到最初的我
感覺回到最初,妳會回來我身邊嗎?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台時光機
回到最初的我們,剛開始的那樣
我想,那是最單純簡單幸福的時候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那只是曾經
也只能是曾經,回到不了過去
時間過了就是過了
無法再重頭一次重新再來過
這不是遊戲,這是生命
現在的我也才活了十六年而已
我只用這其中的一兩年來愛妳
並不是一生

雖然我很想,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我只是在單戀,戀著一個不可能發生的情節
明知道不可能,還不放手
或許是這樣,才能讓我過著每一天的動力
眼前不是空,腦袋不是白


每當我開始沒有防備的去愛妳
妳卻當它是個遊戲般的看待
妳的心,容易被我看穿
而我到最後,選擇放開
但我的心,卻始終放不開

它死不了,每當跌倒一步時
它卻更堅強

(這次,失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