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30:02㊣搶賊!別動!!㊣

※八仙&士林※

早上一票人跑去八仙玩~~

剛進去 人少ㄉ跟什麼一樣~~

整ㄍ很爽~~幽浮迷航直接給他連續玩ㄍ2次

還有一ㄍ會翻船ㄉ東東~

在來人就慢慢便多ㄌ~

不過我ㄇ大概每ㄍ遊戲都有玩過~

出來後等公車~ 實在有夠巧~

我ㄇ剛出來 雨就直接下ㄌ- -a

時間將將好~ 在來我ㄇ就去士林吃東西~

士林這裡沒下雨 本來要打保齡球 可是都想zzㄌ= =

所以吃ㄍ飯 買ㄍ東西 就回家嚕~~~

我跟米米到海山等公車 真ㄉ很度爛

等ㄌ10~20分鐘藍41終於來ㄌ~

可是ㄋ 我ㄇ才開ㄌ那ㄇ一小小段路 就出車禍ㄌ...

有一ㄍ老人騎摩托車被我ㄇ這台車撞到

剛好旁邊有一台小轎車 他就被夾在裡面

趕快把他弄出來後 本來以為我ㄇ這台很快就走ㄌ

司機搞ㄌ半天 乘客也走ㄌ大半 等ㄌ20分鐘左右

還是不開= = 我跟米米只好走路回家...

度爛..沒是浪費錢 就只開那ㄇ小段路 真ㄉ很gyˋˊ

在路上跟米米不停ㄉ抱怨 就再抱怨ㄉ同時 我ㄇ也快到ㄌ

可是ㄋ 卻看到一台藍41開過來 看到熟悉ㄉ身影

那ㄍ司機好像是剛才ㄉ....喵 更度爛ˋˊ

火~~~ 有夠欠xxxxxxㄉ

真是雖小...

上一篇:※又是輕鬆ㄉ一天※

下一篇:※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