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00:08㊣搶賊!別動!!㊣

※又是輕鬆ㄉ一天※

早上 扭到ㄉ腳根本沒好轉 只要讓他接觸地面

馬上痛到縮起來...最後我媽還是跑來載我ㄌ...

到ㄌ新店市公所 就看到禮謙 劉馨美

然後米米跟毛毛突然跑出來把我ㄇ拉到早餐店裡~

裡面有夠誇張 都是南強ㄉ- -a

差不多8點時 大家才陸陸續續ㄉ來~

再等時~我ㄇ又在上演某某國中還高中ㄉ脫衣快打~

有夠腦殘ㄉ= =a 一直演演不膩ㄋ....

開始演講後 大家就一值在搶300元禮卷~

結束時 謝遜還很不要臉ㄉ跑去台上折香菸 為ㄌ300元禮卷...

真不知他哪來ㄉ勇氣 自己抽那ㄇ爽還那ㄇ不要臉= =

放人後 我 猴子 志明 謝遜 小鳳 迪迪 簡佳宏 張志羽

一起去找ㄍ地方吃飯 找ㄌ一段時間~ 最後到ㄌ七張站樓上吃~

這裡人少又涼 2F吃飯ㄉ3F還有籃球機可以玩@@~

我ㄇ選ㄌ三商巧服坐下來吃~剛坐下不久 小V跟小趴也跑到這捏~

還真巧~吃飯時 我ㄇ就在那拍來拍去 謝遜還在那耍白吃= =

之後去逛一下書店就回學校ㄌ~~

放學後 我ㄇ又跑去辣妹打撞球拉~

途中 跳跳 燕子 米米 腸腸 迪迪也跑來ㄌ- -

大家在那發完瘋 演完戲後 我ㄇ就閃人ㄖ~

到樓下 雨整ㄍ是狂~~~~下 燕子他ㄇ還很無言 繼續演

演到跑出去淋雨 跟神經病沒兩樣= =a

我ㄇ坐到中正後 我就被他ㄇ拉去看表演ㄌ~

一出去 哇~靠~ 這裡雨一低都沒下-.-

整ㄍ是無言.... 我ㄇ先跑去吃ㄍ餐後 一出來

雨又狂下ㄌ= =a 真ㄉ是非常~~~~無言.....

到表演地點後 美ㄍ人都狼狽ㄉㄍ什麼一樣= =

到座位後 米米 腸腸 迪迪都在那脫鞋脫襪...真ㄉ有夠臭ㄉ= =

還好附近都我們這群人~而且是角落ㄉ= =a

然後就看他們表演 一開始跳舞ㄉ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一ㄍ男ㄉ感覺就是慢幾拍ㄉ 然後動作也跳錯 老鼠屎一顆ˊˋ

輪到演戲ㄉㄌ 一開始就有點怪 林道遠演ㄉ腳色也不知為啥就掛點

然後就一直回顧一些片段感覺演ㄉ人還好 編劇本ㄉ很濫= =

也不知道誰編ㄉ.... 好像演藝 影事科ㄉ都演類似ㄉ劇本...

而且道具ㄋ...也不怎ㄇ想說= = 只能說 比之前ㄉ班展好一些拉....

回家時 雨沒停 所以還史狼狽ㄉ跑回家ㄌ=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