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8:22:22㊣搶賊!別動!!㊣

※聚餐※

今天臨時約ㄌ些人~結果都不能去><
大家都好忙 所以我去時 只有4ㄍ到= =
阿小綠舊一直找人一直找人 然後又一直教我打給志明
阿志明又一直不接一直不接.....
最後用傳簡訊才知道原來他手機在他表弟那....

然後就坐著等人= = 等誰勒 也只有猴子跟謝遜= =
阿他ㄇ真ㄉ太慢囉= = 所以我ㄇ就先點餐~
阿他ㄇ怪怪ㄉ 來這種地方 阿都點蛋包飯= =...
喵 這裡蛋包飯套餐310ㄋ= =
外面蛋包飯只要100元就有找ㄌ 幹麻來找吃貴ㄉ= =
神經病~~嘛- -
我點ㄌ一ㄍ藍帶比目魚 還蠻好吃說~~

吃完我ㄇ就跑到新地下接亂晃 晃玩又跑到舊ㄉ晃
猴子還很白吃 一直搞不清楚新ㄉ跟舊ㄉ....
一直唸錯= =
逛玩新ㄉ本來要閃ㄌ 可是謝遜要幫他老姐(阿姨)(猴子說ㄉ= =)
買甜甜圈= = 然後我ㄇ又烙回微風2F
最後終於要做捷運ㄌ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ㄇ老回新世界地下街= =
跑來跑去ㄉ= = 謝遜更白吃...
他突然跑去買啥巧克力米.....
這就算ㄌ.....
他還忘記拿糖果袋裝.....(販賣機ㄉ)
就在那台機器喀起來- -
好噁心諾~~~

然後~終於走回捷運ㄌ 所以~就各自~掰拉~~~

上一篇:※八仙&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