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37:58㊣搶賊!別動!!㊣

※佩甄結婚ㄌ※

今天 六福喜宴 主角:佩甄

聽到之後整ㄍ就很爽~因為可以看到一堆~~~~藝人

對我這ㄍ電視兒童真ㄉ事爽到不會形容~

可是ㄋ 我很快ㄉ從天堂墜到地獄 那ㄍ臭主管

把我掉去別廳....真ㄉ事....很雖ㄟ

那ㄇ多人只找我跟另外2ㄍ人 早知道不要裝不會分菜ㄌˊˋ

真雖~ 只好去偷懶~ 今天真ㄉ偷懶偷很大~

別人旁著分菜 我忙著拿茶壺晃晃= =

哈哈哈哈~ 誰叫他ㄇ要掉走我ˊˋ 

本來想認真ㄉ做完最後一次來六福支援~

可是他坐ㄌ讓我度爛ㄉ事 我只好偷懶~~

不過還是漫累ㄉ 因為一直走來走去ㄉ= =

差不多9點多時 我去找隔壁班ㄉ常宗翰

他真ㄉ超閒ㄉ 他在飯店ㄉ工作是

吃東西 喝飲料....靠 真ㄉ超賤ㄉ

在那打包- -? 根本再享受人家ㄉ食物...

收東西時 因為太想看藝人ㄌ 不看我會度爛很久~

所以就跟他跑去看ㄌ順便偷懶~~~

因為差不多都要走ㄌ 不過很幸運ㄉ是 我有看到
 
NONO GIGI Makiyo 小馬 黃小柔 柯以柔 

而且就在我面前ㄋˊˋ 哈哈~ 爽爽爽爽爽~~~~~

佩甄我沒看到ˊˋ 因為我看不到主桌在哪~"~ 太多人ㄌ...

然後我ㄇ就走回去我ㄇ那廳ˊˋ

聽說阿登服務ㄉ那桌 全都是藝人ㄋˊˋ 早知道就不要裝不會分菜ㄌ...

不過就算說會分 那桌大概也沒藝人 因為有藝人ㄉ一定都是呆一段時間ㄉ人

而且服務蠻好ㄉ 像阿登 那桌都是藝人 真速ㄉˊˋ

好想再看藝人喔ˊˋ~~~ 
三猴 2008-06-08 20:17:53

= = 又打那麼長...有病喔!
哈哈`

版主回應
屁拉 這較長
簡短一堆ㄌ你還要怎樣...
凡死ㄌ...
2008-06-08 22: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