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28:29㊣搶賊!別動!!㊣

※很爽卻很度爛※

今天下午又在下雨 真ㄉ很白爛

早上大太陽 下午就下雨 晚上又沒ㄌ 真ㄉ很白爛ㄟ

整ㄍ就是淋雨到福華 因為我跟腸腸一起撐...

2ㄍ肥租擠一把小傘= = 我穿外套看不出來 腸腸制服整ㄍ就是濕= =

在飯店吃完飯後我去找淑真 當時他叫我等ㄌ一下子後

拿出一ㄍ紅包 還有一些百元鈔 腦袋上面浮現一堆問號

然後淑真說 這是給我ㄉ員工獎勵金$.$

嚇到我ㄌ...我自己絕ㄉ自己做ㄉ並不是很好...

但長代我ㄉ領班卻說我表現很好 所以他特別幫我爭取到>0<

只能說好爽~~~~~

更爽ㄉ是 我今天那桌沒客人 哈哈ˊˋ~~~~

本來很爽拉 可是有心人 要我幫他分菜 真ㄉ從天堂墜落地獄...

而且那桌客人真ㄉ很........

我分完菜後 他ㄇ幾乎沒在吃 聊天聊很爽

下一道菜 我拿來分 可是很快沒地方放 真ㄉ很機車.....

我喬好位子 人家在分第2道ㄌ....

我今天是分最快ㄉ一天ㄟ 1~2分鐘就分完12人份ㄌ

可是喬位子就花ㄌ我一大堆時間 很白爛

最後一道 羊排 我在那等他ㄇ吃 人家都上甜湯ㄌ

他ㄇ還沒吃完 真ㄉ很想打人 因為他ㄇ都沒在吃 一直聊一直聊

等我都收完後 有一ㄍ女ㄉ回來後就說 都沒東西吃ㄌ喔

他之前不知道跑哪 不過我很度爛 我分完菜後 桌子放很久

可是他ㄇ都不拿 我能怎ㄇ半 要上甜點他ㄇ還在吃

有一位小姐就再崔我 可是我一定要照程序來阿...

不然等等害我被罵 可是更度爛ㄉ是 我去找點心

我ㄉ盤子叉子不知道被哪ㄍ低能收走 我明明擺好放在那裡

一看就知道是要用ㄉ 可是還是給我收掉 整ㄍ無言

這就算ㄌ 我ㄉ點心跟甜湯再度消失 無言要死

什麼都沒見 客人那邊又在抱怨我 有夠雖ㄉ

下班後 打開置物櫃 衣服都是雨ㄉ那種味道...

可是又不得不穿 只好硬著頭皮穿下去 有夠噁心ㄉ....

真想穿那裡ㄉ衣服回家= = 

到家後 立刻跑去洗澡 身體總算解脫....

上一篇:※佩甄結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