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44:46㊣搶賊!別動!!㊣

※髒話連篇※

ㄐ~~~~~巴~~~~~阿ˋˊ~~~~~~

下午沒事畢業預演 他馬ㄉ有夠爛!!!!!

下去排隊大家都到ㄌ以後 全都不知道幹麻 只好聊天阿

阿他ㄇ又說啥我ㄇ再拖時間 奇怪 他ㄇ自己都沒在趕說我ㄇ再拖?

姬芭ㄉ要死 更機巴ㄉ事 畢業就畢業 拿來頒獎衝殺小???

我ㄇ國中頒獎都馬是升旗ㄉ事 他ㄇ畢業在那頒殺小???

而且頒獎也要預演??? 靠! 他媽ㄉ太閒喔

我ㄇ都熱ㄉ半死 你ㄇ不熱我ㄇ會熱ㄟ 預演到放學大家就都再抗議!

很多人包括我ㄇ班 一直在說放學放學ㄉ 阿他ㄇ就還繼續頒獎 白目死ㄌ

總算放學 到景安之後 一直等{275} {8} {262}

靠 等ㄌ半小時 我ㄉ車才來 媽ㄉ...

本來想說算ㄌ 可是到ㄌ某某站之後 哇操 他馬ㄉ哪來ㄉ8號

操機巴 剛等ㄌ老半天都沒來 阿這台哪裡蹦出來ㄉ...

靠ˋˊ 超級火ㄉ 更火ㄉ事 到ㄌ某某站後 有一ㄍ應該是國小生ㄉ上車

真ㄉ很白目 我站在後面 可是前面有位子可以站

阿他就是一直要擠我 真ㄉ很白爛 真ㄉ很想K下去

一肚子火還來擠我 下車後 還是很白爛 因為一直有人在黨我路...

不管怎ㄇ走 阿就是有人黨在前面 真ㄉ很想K人ㄟ

今天是怎樣阿...白爛ㄉ要死 實在是很火ˋˊ!!!!!

上一篇:※扯※

下一篇:※佩甄結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