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51:14>SCORPIO<

10/7劍湖山遊樂世界一日遊(雲林古坑鄉)

><><><><><><><><><><><><><><><><><><>
ㄎㄎ~~
想到就很興奮~~
又可以去玩了~~
8月才去六福村而已~
ㄎㄎ~
本來還想說不去的~~
因為當天來回實在有點累~~
但是要把握可以玩的時間~~
難得的休假~~
放肆的去玩~~
這是我最擅長的事~~
哈哈~~
好像有點得意忘形嚕~~
**********************************
10/2新惠傳簡訊跟我說10/7要去劍湖山玩~~
要我隔天給她答覆~~
恩~~
我想在禮拜六去~
但是新惠說可能是禮拜五~
可是我禮拜五要上班~
涂也說如果我沒去她也不去~
弄到後來還是禮拜六去~
好像是蕭瑜萱不能在禮拜六去吧~
所以只有三個女生去~
ㄎㄎ~~
最後還是配合我的時間~~
禮拜五涂打電話跟我說要在禮拜六早上5點20分到樹林火車站~
天ㄚ~~
太早了點~
涂還說遲到要付另外2個人回來的車票錢
我答應了~
********************************
星期五晚上~
我接近11點半才睡~~
那時候老爸正打算和他的牌友打通宵~
老哥跟他女朋友也在家~
我跟老哥說要4點半叫我~
(他算是夜貓子)
他還很驚訝的說那ㄇ早起來幹麻~
ㄎㄎ~
我就跟他說明來龍去脈囉~~
他就說會打電話叫我~
也跟老爸說4點半叫我~~
這樣我就不怕會遲到了~
哈哈哈~
睡覺去~~
*********************************
早上4點半~~
我的房門傳出一個"蹦蹦蹦"的聲音~同時還夾帶著"起床啦"~~
ㄎ~
那是老爸的聲音~
"我起床了~"
我這樣回應著~
但是又賴床睡到五點才起來~
刷牙洗臉完後~
ㄚ~慘了~
5點10分了~
趕快衣服穿一穿~
鞋子、襪子套一套~
拿著兩件外套往外衝~
天ㄚ~
天氣冷的要命~~
我以時速60~70的車速往樹林火車站衝去~
一大清早的馬路上沒有人~
好吧~我承認~~
路上只有幾隻ㄚ貓阿狗而已~
過了8分鐘~
到了~
才剛停好車~
涂就打電話來~
"我到了~我到了~"
我喘吁吁的跟她說~
涂說~
"要坐5點28的火車~還有~你遲到了~"
唉~
終究敵不過睡魔~
我還是遲到了~
好吧~我認了~
走吧~
火車快到哩~
*********************************
因為我們買的車票有些路程是站票
樹林到苗栗是站票~
苗栗到斗六是座票~
但是彰化以後餘程無座~
也就是站票~
唉~~
站的好辛苦~
也很想睡~
好不容易4小時過去了~
也到了目的地-斗六火車站~
接著我們要找"台西客運站"
買了到劍湖山的票~
車來了~坐上車~
天ㄚ~
現在還有這麼舊的車ㄚ~
椅背不能躺~
躺了會倒下去~
再加上鄉下地方老人家多~
我跟涂還有新惠都讓座了~
車上的人快擠的水泄不通了~
那個司機開車的時候是到紅綠燈的地方、斑馬線的邊緣才煞車~
聽那個煞車聲~
ㄐㄧ~的叫~
我都快發火了~
真的很煩~
他是馬上煞車並不是像一班的公車先減速再煞車~
但我又不想搞壞我遊樂的興致~
就算了~
以後來玩絕對不坐這家的客運~
爛斃了~
*********************************
到了劍湖山~
我們換了門票~
因為是網路上訂的~
所以要去櫃檯換~
但是多了一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險有個女生跟我們買下來了~
ㄎㄎ~
放心去玩吧~
一進去大門~
就看到2隻雕像~
一隻叫KUKU~
一隻叫KIKI~
ㄎㄎ~
很可愛~
涂幫我跟新惠拍了一張~~
然後我們就上去玩了~~
劍湖山有一個缺點不好~
就是我們必須要爬坡上去~
唉~
爬的有點累~
後來我們玩的第一項設施是"飛天潛挺G5"
ㄎㄎ~~
我不敢玩這個~
光看那個垂直的軌道就怕怕的了~
所以我只好站在旁邊看他們玩~
涂說我很膽小~
唉阿~~
我就是看到那個垂直的軌道又怕了嘛~~
真的很恐怖ㄋㄟ~
第二項玩的是"勁爆樂翻天"
是一種360度旋轉的遊樂設施~
ㄎㄎ~
涂跟我說~
"G5可以不坐,這個總該要坐了吧~"
我看她那個威脅我的表情我也不敢說不~
唉~~
終究是屈服於暴力之下~
ㄎㄎ~~
終於輪到我們了~
誰知道我坐上去~
才在叫後悔~
但是已經來不及反悔了~
機器已經在運作了~
"啊~~我發誓以後絕對不來這裡了啦"
我在驚叫之餘說了這一句~
ㄎ~~
那是一句謊話~~
下來之後真的覺得很刺激~
下次還要再玩~~
ㄎㄎ~~
很多人都這樣ㄚ~~
玩過一次之後就很想再玩一次~~
我也不例外~
然後看到一家糖果店~
好像蠻貴的樣子~
我心想買一些送給青少契的人吃好了~
結果買的糖果加起來有4百多塊~
ㄎ~
果然有點貴~
之後我就去玩了一個遊戲~
一般夜市裡面都有的遊戲~
投球集點換獎品~
我20顆球只中了6點~
爛ㄟ~
不過還是換一隻猴子回來了~
來找時間虐待牠一下~
ㄎㄎ~
第三項玩的是"擎天飛梭 - 一飛沖天"
這項遊樂設施本來還有"急速落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開放~
ㄎㄎ~急速落體應該跟六福村的大怒神剎不多吧~
一飛沖天不一樣的就在這裡~
我們在坐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要準備啟動囉~
我們也準備好了~
工作人員突然說"咻~"
還沒啟動就先讓我們嚇了一跳~
真的很好玩~
上去很快~
大約18樓層高~
最高有20層樓ㄋㄟ~
工作人員說的~
恐怖喔~
第一次降下來的時候~
很快~(只降一半)
但是又升上去了~
後來才慢慢的降下來~
哈哈~~
真的很好玩~
後來因為新惠受不了快吐出來了~
就去洗手間~
我就去玩"迴旋磁場"
我ㄧ個人去玩~
這是第四項設施~
先旋轉~
再慢慢加速~
再慢慢左右搖動~
ㄎㄎ~~
真的好好玩
可以消除壓力ㄝ~
第五項玩的是"狂飆飛碟"~
這次也只有我ㄧ個人坐~
狂飆飛碟真的超好玩~
旋轉+升高降低~
可以享受到那種在外太空呼吸的感覺~
有幾次不太能呼吸
ㄎㄎ~~
他們在我玩狂飆飛碟的時候~有休息一下
他們就去玩"超級戰斧"~
這是第六項設施~
我後來也有玩"超級戰斧"
垂直升高+180度倒立~
叫出我的不滿~
超好玩低~
我們休息一下後~
就去玩第七項設施~
就是"衝瘋飛車"
是全國唯一一座懸空式的飛車~
是腳底懸空~
ㄎ~
好像很刺激~
坐上去之後~
發動~
跟G5一樣是垂直的軌道~
到這裡我才後悔不坐了~
但是一樣來不及了~
衝阿~
直線彎道樣樣都有的軌道~
咻一下就到了月台~
很慶幸我是在軌道上後悔~
不虛此行ㄚ~ㄎㄎ~
接著就準備回家了~
時間已經2點多了~
要搭4點17分的火車~
回去時~
我們搭了"山坡列車"~
也算第八項設施~
搭上去時~
我們有點後悔了~
應該是2人一車、1人一車ㄉ~
但是我們硬擠了3個人~
好擠喔~
到了入口~
我們往紀念品中心去~
涂他們去咖啡展覽館買咖啡~
而我就在紀念品中心逛~
突然想到要買一些送給好朋友們~
就買了一堆~
也有我要的東西~
要給胖胖、老哥跟他女朋友~允中~允真~華甄~柔柔~亞蘭姐~
我那時想到的只有這些~
所以沒有想到的人就迷U哩~
I’m sorry ㄋㄟ~
ㄎㄎ~
其實還是我的東西最多~
ㄎㄎ~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哇塞~
1千多ㄟ~
ㄎㄎ~~
敗家女果然就是不一樣~
後來我去跟新惠他們會合~
然後我又在那邊買了3樣東西共200元~
果然就是敗家女阿~
然後我們三人在那聊天~
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走了
離開劍湖山園區的時候~
發現人潮變多了~
比早上的人暴增3倍~
原來他們是要來玩星光票低~
晚上也有煙火秀~
可惜我不能看~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
ㄎㄎ~
搭著無線電的計程車~
很快就到斗六火車站哩~
車資300元~
買了火車票~
直達樹林~
ㄧ個人322元~
照處罰規定~
車資由我付~
願賭服輸~
我認了~
搭上火車~~
安安穩穩ㄉ睡一覺~
8點13分到達樹林車站~
回到家才發現~
今天總花費4000多ㄟ~
我就是名不虛傳的敗家女唄~

≠ the end ≠
亞蘭姊 2006-10-09 20:04:33

好長喔!終於看完了...
謝謝你請小朋友吃糖果喔

版主回應
ㄎㄎ~~部會~~小朋友開心就好~~ 2006-10-09 23: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