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1:34:26>SCORPIO<

The heart~~

++++++++++++++++++++++++++++++++++
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好好的叛逆一下~
總覺得心裡面有好多聲音~
讓我感覺麻麻的~
抽菸嘛~(我才不要)
交男朋友嘛~(我要上班又要上課沒時間陪他)
翹班ㄚ~(你要付我薪水喔)
翹課ㄚ~(交給學校的錢給我吐出來阿)
離開教會ㄚ~(。。。我才不要~因為我很喜歡教會的感覺)
以上是我心裡的聲音以及我反駁它的聲音
說真的~
我猶豫了一下下~
當個全職的乖寶寶好
還是當個半職的乖寶寶呢~
要不然就是當個全職的壞寶寶~
哈~
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種人~
但我承認我有撒旦的心~
現在的我只能一直壓抑他不出來作怪~
但是我的心~
總有一股麻麻的感覺~
像是撒旦的心要奪門而出似的那種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