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03:47>SCORPIO<

8/19公司普渡辦桌

8/19下午5點是公司的普渡辦桌~
﹉﹍﹉﹍﹉﹍﹉﹍﹉﹍﹉﹍﹉﹍﹉﹍﹉﹍﹉﹍﹉﹍﹉﹍﹉﹍﹉﹍﹉﹍﹉﹍﹉﹍﹉﹍﹉
不過公司也有幫基督教的教友們準備一桌沒拜過ㄉ東西~
吃的並不怎麼開心~
因為我最討厭喝酒的人~
坐在座位上~
看著我們這個部門的業務以及高層主管們的醉樣~
真的會想到~
平常看起來很正常~
喝了酒又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這就是我不喜歡我的朋友喝酒的原因~
尤其是最親密的朋友~
我非常討厭酒臭味~
晚上7點左右吃完飯的時候~一堆同事先走了~
而有些業務們還要跟主管們聚餐~
也先走了~
剩下我們四個女生在收我們自備的碗盤~
天阿~
夠多的~
我們就洗到8點左右吧~
累死人了~
上了一天班~
晚上吃飯還要洗碗~
真的很累滴~
下班之後我就去教會打power point~
打完就回家了~
有一些是華甄請晨詠幫我打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上我回到家之後~
大概11點多吧~
柔柔打電話來~
她先跟我說對不起
我有點愣住ㄌ
問她說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她說她在花蓮聽那個牧師說~【好像是參加什麼特會似ㄉ~】
要他們先寫下曾經傷害過的人以及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結果她跟我說她曾經傷害過的人裡有我~
所以她特地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聽到她說對不起的時候
我的眼角有淚水
等到我忍不住的時候已經一顆一顆ㄉ流下來了~
真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哭過了~
不過哭出來真的舒服多了~
很舒服~
但是我有一個缺點
就是哭完後會有一種疲倦感~
睡一覺起來後~
還是會有疲倦感~
而且眼睛會有酸酸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都很累~
禮拜天唱詩歌的時候
唱到第三首吧~
忘了歌名叫什麼
【我要堅定的站立,再次奉獻,你好處不曾與我相隔遙遠....因你必引領我到永遠~】
唱這一首歌的時候,
我的眼淚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哭個不停~
好不容易暫時不哭了
換到第四首歌也一樣~
眼淚就流下來了~
結果導致我下午都好累
*************************************
本教會有些男生好像都不能控制自己慾望~
上次亞太特會回來後~
還說自己不會再碰網路遊戲~
現在是怎樣~
說話不算話喔~
【如有冒犯,請見諒,但請先想想你的行為!】
2006-08-28 20:08:21

北鼻~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