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35:49>SCORPIO<

台北區監理所考試半日遊~

最近這兩天心情起伏超大~
本來禮拜二要去考駕照~
但是老天爺卻給我下大雨
唉~加上那天事情很多~
我也沒心情去考了~
禮拜三~
還是給我下雨~
氣死我了~
ㄎㄣˋ~
今天我說什麼都要去考~
早上出門上班前~
只跟我媽說一句我下午會回來就去上班了~
我想我媽應該沒注意到我的話吧~
因為早上買早餐的客人超多~
恩~
到公司上班~
作了該作的事情後~
很快就到中午了~
在公司吃了午餐~
不到1點~
就啟程回咱家去~
哈~
我媽看到我還說你回來幹麻~
我說考試阿~
恩~
我決定我要跟我媽說輕楚機車的事情~
我就跟我媽說我還是要我喜歡的那一台~
說到機車~
我已經看上一台了
好像是新上市的吧~
symco gp125~
世家帶我去車行詢問後,我才喜歡這一台~
因為看起來很不錯~
又是我喜歡的黑色~
說是125~
體積也比其他的125小一點~
並不會太重~
超大容量車廂~
電子光表~
賽車型防滑車把~
把車立起來並不會用到多大的力量~
因為加了省力彈簧~
很讚ㄟ~
只是我媽就是不肯讓我買新的~
說什麼就是最近景氣不好~
小偷很喜歡偷最新的車~
然後旁邊的叔伯們就開始遊說~
哪一家的阿伯她女兒買了新車~
騎不到四公里~
就被偷了~
那一家的兒子騎了機車到外面買個麥當勞~
結果結帳出來後~
車子不翼而飛~
唉~
反正你們就是不讓我買新的就對了啦~
奇怪勒~
是我要騎的車ㄟ~
雖然只有上班上課才會用到~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一台屬於我而且我又很喜歡的車~
我經費充足
足夠買一台了~
我只是想要一台我的車~
**********************************
後來我媽就帶我去看車~
我說什麼就是不要別的~
我要我喜歡的那一台~
我媽就跟那個老闆討論了很久~
唉~不想多說~
之後就去台北區監理所考駕照了~
完成報名手續後~直接上2樓排隊考試~
恩~人蠻多的~
大概10分鐘左右吧~
就輪到我了~
找到指定的位子~
先開始練習~
3分鐘後開始正式筆試~
剛開始很順利~
看不到五秒鐘就直接以第一直覺按下答案~
大概7分鐘吧~
我筆試就考完了~
哈~
本來以為我不會過ㄉ~
結果看到我的總分是92.5
哈~
我高興的跑去跟我媽說~
我考過了~
哈哈哈~
接下來就去考路試~
到達場地~
陸陸續續有人在排隊~
到正式考的時候~
沒一個人要第一個上去~
到終於有人上去之後~
那位男士顯的很緊張~
帶了安全帽卻沒扣上帶子~
被考場人員糾正~
之後卻因為緊張而放棄~
連考都還沒考ㄟ~
果然是太緊張了~
ㄎㄎ~~
然後大概上去了7.8個人吧~
我就騎上我媽的車去考試了~
直線8秒過~
原本以為我會很害怕的顫抖~
上場考試前~
我媽跟我說眼睛要看前面不要看地上~
如果看地上你就會很緊張的搖晃你的手~
那就枉費了~
恩~
直線輕鬆過關~
再來是環場測驗~
直線還ok~
到了轉彎的地方~
有點不順~
導致我的腳落地~
扣分~
嗚嗚嗚~
我的分數~
好心疼喔~
後來順利及格了~
80分~
唉阿阿~
終究是過哩~
我就到櫃檯那裡領取我的駕照~
恩~
心情很好~
哈哈~
好高興~
到時候要找憲哥跟怡心去吃飯跟唱歌~
ㄎㄎ~
開心開心~
子晞的美人媽 2006-09-08 00:18:42

恭喜你喔!熱呼呼的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