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06:21>SCORPIO<

8/18四技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

8/18是四技二專夜間部聯合招生的第二天,而我是10點55分的梯次。
】【】【】【】【】【】【】【】【】【】【】【】【】【】【】【】【】【】【】
8/18早上6點,
我帶著很足的睡足感起床,
好難得~
只睡了5個小時,
還有飽足感~
ㄎㄎ~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1小時~
想到憲哥要跟我一起去搭火車~
我就有一種不安感~
因為他一定會遲到~
唉~
沒辦法啦~
誰叫我是跟他一起坐的~
不跟他坐又不行~
因為他根本不會搭火車~
天阿~
6點45分,
我從家裡出發~
到建安街上的全家前招了一台小黃,
坐在小黃上,
小黃的司機就問我是不是要去報到學校~
(ㄟ..厲害厲害)
我說是阿,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女兒以前在台中讀醫學大學,
要讀四年,
那個司機說第一年他女兒還會在週末自動回家,
但從第二年開始到畢業就沒有回家了,
所以他就跟他老婆下去關心關心,
ㄎㄎ~
難得的父母阿~
然後他女兒第三年打工只做了3個月,
後來好像有被當掉一科吧~
重修一科要8000塊~(好貴~)
然後那ㄍ司機說他女兒現在在當老師,
很穩定,
我就問他說他女兒結婚了嗎~
他說還沒~
然後又說了一句話~
現在的男人都是小白臉一個~
只要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
就會開始厚臉皮的要錢~
吃軟飯~
(ㄎㄎ~說低好)
所以他要求他女兒一定要看對男人~
ㄎㄎ!
大概7、8分鐘左右吧~
已經到了樹林火車站了~
ㄎㄎ~
車資130~
到了火車站~
阿~7點了~
我就跑上去二樓大廳~
ㄟˊ~~
找不到憲哥ㄟ~
開始緊張了~
他是不是還沒來阿~
再等一下好了~
我心裡這樣想著~
7點10分~
憲哥還沒出現~
照理說現在應該要出現才對阿~
他家也不是離車站很遠阿~
我又不是沒去過~
騎車一下就到了~
我決定打電話給憲哥~
打一通~沒接~
打第二通~又沒接~
我開始生氣了~
接著又打第三通~
他才接了起來~
**********************************
我【喂~】
憲哥【喂~】
我【你在哪裡阿?怎麼還不來?~】
憲哥【快到了啦~再等一下咩~】
我【喔~好啦~快點啦~車票已經買好了】
憲哥【好啦~再等我一下~】
我【喔~掰~】
憲哥【掰】
**********************************
7點20分,
憲哥還沒出現~
我的火氣快爆出來了~
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他~
我【喂~】
憲哥【喂~】
我【你在哪阿?】
憲哥【快到了咩~再等一下啦】
我【厚唷~你快點好不好阿~】
**********************************
我直接掛電話了~
那時候真的快哭出來了~
因為我很怕會遲到而上不到學校~
7點27分~
憲哥還是沒來~
我走到要往後站的樓梯上方往下俯瞰~
正要拿起手機的剎那 
熟悉的身影出現~
是憲哥~
但我已露不出笑容來迎接他~
遞給他車票~
就往月台走去~
只見他跟在後面
唉~
想到真的好氣~
在車上我完全不跟他說話~
直到到了台北火車站後~
怡心打電話來
她跟我說~
他們在往捷運龍山寺的路上~
停車了~
ㄎㄎ
應該是故障
好像要換車~
我就帶著憲哥去買捷運站的票
買好就往捷運車站去~
怡心她們現在在另一台車上要往台北車站了~
他說快到了~
而我和憲哥在月台上等待~
一輛電車到了,
正是我們要坐的車~
但怡心還沒到~
在車門要關上的前夕~
我接到怡心的電話~
她要我們上車
我就直接拉著憲哥的手往車裡衝
然後她再坐下一班車~
恩~
好像是快到了奇岩站吧~
我打電話問了怡心要不要換車~
恩~
馬上換車~
然後我跟憲哥就在那站的月台上等待怡心的來臨~
恩~
很快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在那個月台上等我們要坐的車~
很快的~
車來了~
怡心下車後,
我們又在同一個月台等待往目的地的車來臨~
恩~
上車~
大約過了5、6分鐘吧~
就到了忠義站~
到忠義站門前~
找了一家早餐店吃了早餐~
9點~結完帳~
攔了一台小黃~
往目的地: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到了大門口~
那裡的服務人員要我們往後山去~
恩~
路還蠻陡ㄉ~
下車~
往大成館走去~
已經看到一群人在那等候~
【哇~好多人喔】
看了一下各校的剩餘名額~
啊~
致理滿了~
龍華也差不多了~
啊~~
想要的學校都沒拉~
致理龍華滿了~
醒吾還有一堆名額~
德霖還有希望~
沒辦法~
離公司近的只有這幾間~
終於到了10點半~
到了集合處集合~
我拿著成績單、報名證、畢業證書、身分證、一支筆~
排隊進去
到了二樓~
只見一堆人在找位子~
我也趕緊找了位子坐了下來~
看著前面的大螢幕~
【哇~紅色的都是額滿的~龍華也滿了~】
拿起筆以及一張紙~
看著大螢幕~
尋找要的學校~
恩~
〝〞〝〞〝〞〝〞〝〞〝〞〝〞〝〞〝〞〝〞〝〞〝〞〝〞〝〞〝〞〝〞〝〞〝〞
聖約翰
中華
德明
德霖
醒吾
北台
東南
北商
亞東
景文
黎明
華夏
經國
崇右
中國科大
中國海商專
康寧護專
【其他沒登到的都是額滿的~】
〝〞〝〞〝〞〝〞〝〞〝〞〝〞〝〞〝〞〝〞〝〞〝〞〝〞〝〞〝〞〝〞〝〞〝〞
有四技部跟專科部,
扣除不認識跟不相關的學校以及地點偏遠的學校~(淡水、新店、泰山、北市)
剩兩間
德霖跟醒吾~
醒吾四技部:財務金融、國際貿易、會計資訊
醒吾專科部:財務金融、國際貿易
德霖專科部:企業管理
◎◎◎◎◎◎◎◎◎◎◎◎◎◎◎◎◎◎◎◎◎◎◎◎◎◎◎◎◎◎◎◎◎◎
好~
我就填這六個志願~
第一:德霖專科部-企業管理
第二:醒吾四技部:財務金融
第三:醒吾四技部:國際貿易
第四:醒吾四技部:會計資訊
第五:醒吾專科部:財務金融
第六:醒吾專科部:國際貿易
¥¥¥¥¥¥¥¥¥¥¥¥¥¥¥¥¥¥¥¥¥¥¥¥¥¥¥¥¥¥¥¥¥¥
沒辦法~
填看看囉~
服務人員帶我們這區去另一棟大樓地下室選擇志願~
那邊一樣有螢幕~
恩~
我要的都還有~
只有醒吾的國際貿易滿了~
ㄎㄎ~
德霖有希望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讀醒吾~
之前讀樹人的時候~
就有去過一次~
而且還是在冬天~
冷ㄉ要命~
但是我又不能只填一個志願~
如果這個志願又剛好滿了~
我不就虧大ㄌ~
ㄎㄎ~
所以我把德霖放在第一個
醒吾就放在後面~
輪到我的時候~
那些服務人員問我說『德霖技術學院  企業管理科,確定要嗎?』
其實我有點猶豫~
不過還是點頭~
總比沒學校讀的好~
到德霖技術學院服務台報到後~
拿了繳費單~
哇靠~
嚇死我的汗~
我又負債了~
用就學貸款已經負債20幾萬了吧~
還要加這一階段的學費~
很壯觀ㄟ~
結束後已經11點多了~
我到合作社跟怡心他們碰面後~
就去吃了東西~
點了日式豬排飯~
吃了下去~
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豬排鹹鹹的~飯粘粘的~
只吃了3口我就吃不下去了~
然後我就用手機拍下憲哥低頭完手機的樣子~
ㄎㄎ~
他還不知道哩~
下午1點就換怡心他們哩~
過程中怡心打電話來說~
只剩台北市的德明了~
媽阿~~
那個不是普通的遠~
我統一入學測驗就是去那裡考ㄉ~
ㄎ~
然後我就靜靜的等待結果~
怡心先出來了~
她說她不讀了~
也對~
實在太遠啦~
她說會考慮去讀醒吾的80學分班~
就在樹人讀而已【有合作關係~方便住附近的人去讀】
恩~
加油~
再來是憲哥~
他是3點的梯次~
不過只剩下德明了~
憲哥本來就不想讀了~
好像只是來湊熱鬧吧~
不然就是跟我來好玩ㄉ~
還故意惹我生氣~
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本來想跟怡心去看一場電影就回家了~
因為時間還不算晚~
但是憲哥不想看電影~
我只好跟他回家了~
電影就只能等有控再看囉~
搭小黃到捷運關渡站~
小黃司機說車資一個人25~
有怡心、小鄒、憲哥跟我~
剛好100元~
ㄎㄎ~
撘捷運到板橋捷運車站-轉搭火車到樹林~
下午3點多就到了樹林~
我跟憲哥一個走前站一個走後站~
就這樣分開了~
我到前站後~
攔ㄌ一台小黃~
到公司去上班~
ㄎ~
媽咪還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她以為我出去玩了~
哈哈~
其實我真ㄉ很想出去玩~
我都沒去過畢業旅行~
我想趁有空的時候好好玩玩~
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