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5:19:04>SCORPIO<

8/13六福村一日遊

☆☆☆☆☆☆☆☆☆☆☆☆☆☆☆☆☆☆☆☆☆☆☆☆☆☆☆☆☆☆☆☆☆☆
8/12晚間11:15分,新惠打電話到家裡來,
ㄎㄎ~媽媽接到ㄉ,
表情好像很不悅~
畢竟是晚上哩~
ㄎㄎ~恩~新惠找我去小人國~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CC~
因為我很想出去玩,
很久沒出去玩了~
之前都是因為時間實在太不巧,
你們才沒找我吧?!
這個舉動讓我覺得你們是故意ㄉ~硍~~
☆☆☆☆☆☆☆☆☆☆☆☆☆☆☆☆☆☆☆☆☆☆☆☆☆☆☆☆☆☆☆☆☆☆
8/13早上6點,
我意外的早起來,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就先去洗個澡,
7點左右,
新惠打電話叫我起床(ㄎㄎ~),
7點5分左右我就出門了~
7點20分到了樹林火車站~
奇怪~人都還沒到ㄝ~
恩~
7點25分新惠出現了~
7點27分涂出現了~
再來就是匡~
ㄎㄎ~大家都好晚到~
後來因為匡的男朋友來找她~
所以我們又耽誤了一點時間~
只好坐下一班8點零4分的車~
唉~每次都這樣~
☆☆☆☆☆☆☆☆☆☆☆☆☆☆☆☆☆☆☆☆☆☆☆☆☆☆☆☆☆☆☆☆☆☆
上了火車~
沒位子坐~
就站著吧~
沒差~
火車啟動~
樹林-山佳-鶯歌-桃園-內壢-中壢~
終點站到了~
到中壢車站前站的新竹客運買票~
48元~還可以接受啦~
本來是九點的車~
8點半有一班車要到六福村~
剛好ㄟ~小人國就在六福村隔壁~
在車上我們4個找了最後面的位子坐~
後來因為有一個小妹妹,大概4歲大吧~
她媽媽帶著她到我們走道上站著~
旁邊還有一個老婆婆~
看起來是一家人~
我看涂,涂也看我,
我們就一起起身讓位給他們,
那位媽媽一直跟我們道謝~
ㄎㄎ~好有成就感~
後來我跟涂就跑去擠新惠跟匡的位子~
在車上,我提議去六福村~
ㄎㄎ~小人國跟六福村票價差很多~
四人討論的時候,
還會提到身上帶的錢夠不夠,
最終結果是要去六福村,
哈哈~高興高興~
過了大約1小時吧~
車子先到了小人國~
新惠問司機如果買了小人國的票,
但是想去六福村要加錢嗎?
司機回答說:要加5塊錢~
一公里的路要5塊錢哩~
ㄎ~到了目的地~
媽咪打電話來哩~
她問我在哪裡~
ㄎㄎ~
她聽到我在六福村就問我說~
怎麼跑到六福村阿~六福村在哪裡阿?
我說六福村在小人國隔壁阿~
ㄎ~媽咪就放過我~
就出門去教會了~
哈哈哈~可以好好玩了~
☆☆☆☆☆☆☆☆☆☆☆☆☆☆☆☆☆☆☆☆☆☆☆☆☆☆☆☆☆☆☆☆☆☆
現在問題來了~六福村今年好像沒有賣團體票ㄟ~
而且想買學生票又要學生證~
看著他的的價目表~
青年票(12↑-17↓)跟成人票(18↑)差100塊ㄟ~
但是我們都滿18了~
唉押押~
後來涂想到了好方法~
ㄎㄎ~
先跟售票員說買青年票~
如果不行就買成人票吧~
就認了唄~~
ㄎㄎ~
果然是涂厲害~
一句話就說服那個售票員啦~
我們買到了青年票~
挖哈哈~
☆☆☆☆☆☆☆☆☆☆☆☆☆☆☆☆☆☆☆☆☆☆☆☆☆☆☆☆☆☆☆☆☆☆
進去大門後~
沿路有狗狗ㄟ~
是展示的活狗狗~
我覺得鬆獅犬最可愛啦~~
ㄎㄎ~
☆☆☆☆☆☆☆☆☆☆☆☆☆☆☆☆☆☆☆☆☆☆☆☆☆☆☆☆☆☆☆☆☆☆
一進去那個皇宮門後~
涂就拉著我們去玩風火輪~
第一個就要玩那麼刺激唷~
a害喔~
涂還說要坐最尾端~
完了~
下來準會腿軟~
到了我們~
匡已經開始腿軟了~
ㄎㄎ~
好吧~
為了不讓門票錢白白交出去~
就全力以赴吧~
轉阿轉~
我大叫好幾聲
轉幾圈就叫幾聲~
唉~
倒立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會掉下來似的~
好可怕喔~
好不容易結束了~
腳好像快軟了~
哈~涂跟新惠好大膽
全程張開眼睛~
下來的時候還說我跟匡
一直閉著眼睛
沒辦法麻~
會怕阿~
☆☆☆☆☆☆☆☆☆☆☆☆☆☆☆☆☆☆☆☆☆☆☆☆☆☆☆☆☆☆☆☆☆☆
第二項我們玩蘇丹王大冒險~
ㄎㄎ~我最喜歡玩這個~
像礦坑又不像礦坑~
裡面有些太假了~
哈~
☆☆☆☆☆☆☆☆☆☆☆☆☆☆☆☆☆☆☆☆☆☆☆☆☆☆☆☆☆☆☆☆☆☆
後來我們就去吃中餐~
我點牛肉麵套餐(涼拌豆干+雪碧一杯)-150
涂也點牛肉麵套餐(泡菜+冰紅茶一杯)+蔬菜湯(45)-195
新惠點蔬菜湯(45)+沙拉(65)-110
匡點魷魚圈(40)+冰紅茶(30)-70
後面的是大概的價錢啦~記的不是很清楚~
☆☆☆☆☆☆☆☆☆☆☆☆☆☆☆☆☆☆☆☆☆☆☆☆☆☆☆☆☆☆☆☆☆☆
ㄎ~吃完飯後~
我們就往南太平洋走~
先看到的是以前都沒有的遊樂設施~
蒸氣船~
很好玩ㄟ~
它會一直轉圈圈~
肯定會頭暈的啦~
哈哈~
☆☆☆☆☆☆☆☆☆☆☆☆☆☆☆☆☆☆☆☆☆☆☆☆☆☆☆☆☆☆☆☆☆☆
再來是大怒神~
還是下來的那個瞬間最恐怖~
唉~
☆☆☆☆☆☆☆☆☆☆☆☆☆☆☆☆☆☆☆☆☆☆☆☆☆☆☆☆☆☆☆☆☆☆
然後新惠跟涂去買東西~
我跟匡去玩翻雲覆海~
看別人玩應該蠻好玩的~
到我們的時候~
我就很高興~
ㄎㄎ~
然後遊戲啟動~
先是轉兩圈
後來是上下左右轉阿轉~
阿~~
我大叫~~
哈哈~~
很好玩ㄟ~~
ㄎ~
果然很好玩~
☆☆☆☆☆☆☆☆☆☆☆☆☆☆☆☆☆☆☆☆☆☆☆☆☆☆☆☆☆☆☆☆☆☆
然後~我跟匡就去坐泛舟~
涂跟新惠就去打電動~
泛舟~
跟我們同坐的是看起來像一對情侶,又不太像~
哈~
最慘的是我
第一個被噴到的是我~
後來就是我噴最慘~
整個下半身就濕掉了
嗚哇哇~
☆☆☆☆☆☆☆☆☆☆☆☆☆☆☆☆☆☆☆☆☆☆☆☆☆☆☆☆☆☆☆☆☆☆
後來我跟匡就去排瘋狂列車~
在排的同時~
涂跟新惠已經去排笑傲飛鷹了~
天阿~
膽子真大~
笑傲飛鷹最恐怖的是腳下面都是懸空的~
它有兩種軌道~
一邊是直立的
一邊是捲轉的
啟動的時候~
先是捲轉
(人面向天空)
再是直立~
(人面向地面)
整個就是恐怖到極點~
我的媽阿~
光看我就不敢坐了~
然後我跟匡後來好像有聽到涂的叫聲~
哈哈~
我跟匡坐完瘋狂列車後~
涂打電話來~
她說她跟新惠腳軟走不動了~
ㄎㄎ~~
我跟匡就去找他們~
哈~整個人就是攤在地板上~
哈哈哈~~~
☆☆☆☆☆☆☆☆☆☆☆☆☆☆☆☆☆☆☆☆☆☆☆☆☆☆☆☆☆☆☆☆☆☆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4點半哩ㄟ~
時間過的好快~
準備回家的時候~
買了4份雞排跟兩杯飲料~
我只能說~
那個雞排真是難吃的要命~
一份居然要50元~
太貴哩啦~
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了~
後來涂就去買了梅子酒
那個圖案超可愛的啦~
ㄎㄎ
然後我們就出了園區~
等待客運來臨~
恩~~
好玩的一天~
不虛此行~
哈哈哈!!
下次我要去台中月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