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12:13>SCORPIO<

busy?!

忙忙忙~~
********************************************************************


最近實在有點累~~
每天早上6點半起來~~
刷牙洗臉之後~~
我居然又回到床上去睡~~
一睡就睡到7點45~~
差點遲到~~
(哇哩咧~~)
唉~~~
睡眠不足也不是這樣阿~~~
*********************************************************************
這禮拜六有讚美之泉演唱會~~
我不會缺席的啦~~
ㄎㄎ~~
因為我那天休假~~~
哇哈哈~~
但是我要拿來睡覺ㄟ
這樣晚上做POWER POINT才不會累
嗯~~
沒錯~~
就這樣做吧~~
禮拜六我不去讚美之泉了~~
抱歉囉~~
祝你們玩的開心阿~~~
*********************************************************************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從那一次邂逅之後~~
我只要看到你的人事物~~
都會想到那一次~~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想再跟你舊地重遊~~
想跟你環遊各地景點~~
就像那一次一樣~~

上一篇:普普

下一篇:光陰?! 雜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