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2:05:06>SCORPIO<

光陰?! 雜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有一股輕生的念頭,
到底是為什麼讓我有這種念頭呢?
我在這個地球上生活了快19年~
好像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人際關係更不必說~
每過一個求學階段~
我跟同學很快就打成一片~
平常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要好~
之間的相處不過只有一起上課的時光而已~
當然~我很少跟同學、朋友們出去玩~
*******************************
想學新事物,
但是因為自己的毅力不夠,
所以半途而廢~
現在想想~
真的沒有學到什麼東西ㄟ~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這19年是不是白活啦~
我這樣想著~
一邊打著這篇網誌~
ㄎ~
虛度光陰是重大罪惡~
*********************************
*********************************
*********************************
雜草杉菜~
酷ㄟ~
即使在學校被欺負~
還是沒有告訴那些為了她上英德而省吃儉用的家人~
堅毅不斷的精神~
讓我感到佩服~
嗯~

藤堂靜也很不錯
堂堂的大千金~
居然要放棄藤堂家的一切~
甘願作平民~
一切從零開始~
為的是當上國際律師的夢想~


這幾天迷上了日劇版的流星花園~
演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生動有趣~
ㄎㄎ~
而且超大手筆的~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