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0:06:46>SCORPIO<

普普

心情普普~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只是覺得最近自己的身體變輕了~
感覺重擔沒那麼重~
只是最近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裝進什麼好~
裝進愛情?
裝進親情?
還是裝進友情?
裝進上帝?
裝進教會?
還是裝進聖經?
裝進工作?
裝進學業?
裝進上進心?
裝進懶惰?
還是裝進自己?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是值得去考慮~
進而決定你是否真的需要這個東西~
很多時候我的心整個是空的~
有時候感到無助~
有時候感到寂寞~
有時候又感到莫名的生氣~
但當我的心是滿的時候~
我擁有快樂、歡笑還有愛情跟親情以及友情~
心是滿的時候~
我裡面沒有懶惰、沒有壞蛋~
更沒有無助跟寂寞~
但是我發覺在這之前的我~
心~
是空的比較多~
覺得我的心好像是為了這些事物活著似的~
或許該這樣~
抑或真的是空的~
********************************
我真的很討厭虛假的男人~
不要懷疑~
或許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我只是不想表明是誰而已~
爛男人~

上一篇:舒服~~

下一篇:bu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