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36:49>SCORPIO<

舒服~~

嗯~週末過的很舒服~
禮拜六睡到中午~ㄎㄎ~
最近這兩天頭比較不痛了~
不知道是睡飽的關係還是週末鮮少碰觸電腦的關係~
*********************************
禮拜天中午,
我的左眼突然痛了一下~
這ㄍ痛讓我很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該檢查還是不該檢查的好呢?
很猶豫~
*********************************
8月開始我會變的很忙,
要準備11月的技術士檢定,
上次學科差點就過哩~可恨阿~
(休息一個月應該夠ㄌ吧~)
還要教亞蘭姊EXCEL~
恩~~不錯,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會有對象可以講話~
比較不會無聊~
ㄎㄎ~~
另外要徵求想學POWER POINT的學子們,
只要是國1以上,高2以下都可以,
不沉迷電腦遊戲(包括線上遊戲),
有耐心,肯學,人數大概2~4人,
像那些禮拜天中午都會在教會公用電腦前玩遊戲的小朋友們都不行,
太愛玩了~
基源哥說我這樣才不會很累~
又有大約4個人在幫我輪流~
而且我上了大學之後,功課會變多,
所以要趁現在多找幾個人幫忙打POWER POINT,
希望GOD FATHER可以幫我找到合適的人

上一篇:請假~~

下一篇: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