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23:04:52Our

Seven





七個月。




不知不覺的到了

代表說距離分開只剩幾天了

在每個深夜哭得不像話

多希望你能在身邊




兩座山的距離太遙遠

新的生活

是我們都要慢慢適應的

我希望你能照顧自己

注意自己的衣服有多低




我常常問那些白目的問題要你回答

但你不要擔心

我不會花心外遇搞曖昧

我只愛你




如果有那麼多承載不住的情緒就發洩吧

我會在你身邊幫你擦眼淚

或許是我當下唯一能做的

但現在我怕如果我不在你身邊怎麼辦




對於未來的每一個可能我都思考過

只要想到你不在身邊就很想哭

想到任何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或許我還沒有那麼相信你會照顧好自己

如果真的出現那種超級喜歡你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如果你要外遇

我還是會原諒你吧

就算會痛到受不了還是想喜歡你.




或許覺得還是有太多不放心的地方所以才哭

我就說最近真的很容易落淚嘛

對不起我不能無時無刻的陪你

可能我們會出現更多問題吧




我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很久。




我們的七個月

Babe 我愛你 :-*





上一篇:207

下一篇: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