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3:15:07Our

207

 

 

 

 

207

才過了兩百天就覺得這麼平淡

所以熱戀期只有三個月嗎

那我說的三十個月呢

 

 

 

能吵架的還是這麼多

所以不是厭倦了

而是習慣了某些事情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了

 

 

 

就像甜滋滋的我愛你

多說幾次就順口了

但要很認真的說還是需要勇氣

 

 

 

幾天後

我們將在不同的山上

沒有隨時隨地的驚喜

沒有突如其來的親親

沒有溫暖窩心的抱抱

沒有你在我身邊吵吵鬧鬧

沒有你.

 

 

 

當你生氣的時候我不能衝去買金莎給你

當你難過的時候我不能幫你把眼淚擦掉

當你想睡的時候我不能在你旁邊讓你靠

當你開心的時候我看不到你很可愛的臉

 

 

 

我選擇相信你

但是如果真的出現死纏爛打

而你又不知道怎麼拒絕的

那該怎麼辦

 

 

 

知道嗎

再你說完我是第二個幫你戴安全帽的人之後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幸運

如果不是他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現在的你

或許不會是我的

 

 

 

我的每一滴眼淚因為你

如果不是真的在乎到不行

不會為了你而難過

 

 

 

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了解彼此的愛有多少

但在我們心裡都知道這份量.

 

 

 

如果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

那分開的原因一定要是不愛了才能成立

而不是那些會讓愛受傷的刀子.

好吧我是這樣覺得.

 

 

 

這是我們的 207

抱著你在耳邊說一句

Babe 我愛你 :-*

 

 

 

 

上一篇:197

下一篇:S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