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2:00:33磁力

婚戒請牢牢戴在自己手上

結婚,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最重要的就是這婚戒。

即使是氣球鑽石大婚戒,一樣可以討女主角的歡心,這就是鑽石的魅力。

 

但在這邊我必須得鄭重的告訴每一位新人,結婚前婚戒很重要,結完婚也請記得把婚戒牢牢戴在自己手上,像這樣飛了,可就不妙了。

今天晚上,有一位我服務過的新郎官,MSN上告訴我,他們家遭小偷,家裡沒有太多損失,但是他們夫妻倆的婚戒~被~偷~了!!

這位不願意具名的新郎官,希望我可以提醒所有的新人,婚戒請牢牢戴在手上,而不是放在床頭櫃。

這位新郎官家中最近遭小偷,小偷大概注意到他們家中剛辦完喜事,所以鎖定他們家為目標,接著就是婚戒被偷了。

我問新郎官,是婚禮中的這顆婚戒被偷走嗎?他說,這顆在婚宴現場就被小孩給偷走了,所以小偷偷走的是這顆的縮小版。

總之,提醒最近準備辦喜事或是剛辦完喜事的新人,宵小可能正鎖定你們,外出大門請記得深鎖,貴重物品請不要放在家中,婚戒請牢牢戴在手上!

PS.婚戒被偷的新郎官都不是照片中的這些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