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0:17:12宇界紛擾以取靜

你開心就好

你總說:「我有沒有告訴你.......」
其實你真的很久很久都沒跟我講你的事情了,
或許你並不會太在意這變化,畢竟你現在的生活、感情及各方面都是你想要的,
但這也是你苦盡甘來應得的結果,
所以我們之間的化學變化,我想你應該是不會感受到......
曾經,我也曾問過自己為何會這樣在意,後來想想~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了,其他就不是這麼的重要,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還是要學習往前看,學習放下
畢竟感情是易變的,所以再經過種種的過程後,
我已漸漸跳脫我對你的慣性,對你習慣的對待及看法。
畢竟你已經不是需要我照顧的人了,
因為你已經找到比我更能呵護你的人,所以一切結果:
只要你開心就好!

上一篇:新情人關係

下一篇:關公。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