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2:49:18宇界紛擾以取靜

新情人關係

昨天下午,原本要跟小妤去護膚的行程取消了,
於是我跟媽提議要不要去家樂福看洗衣機,
由於媽早上陪親家母去買今天要移靈(令強阿公)的東西,有些累,所以她要休息一會兒。再跟我去
於是我就趁媽休息的時間,彩筆畫來一臉妝。

大約四點多,媽休息夠了,我們就出門了,由於媽的腳踏車疑似前輪內胎有問題,因為會一直消風,
所以我們就騎去植物園對面的腳踏車店去換胎,他那裡內外胎一起換550,比較便宜
(我早上才去離家近點的新腳踏車店換外胎,要400,內胎一起換要600)
換好後,咱們母女兩就浩浩蕩蕩出發去了。

到了家樂福,將該拆卸的裝備收起後,就朝咱們的目的地前進,我跟媽說:我們好久沒這麼輕鬆悠閒的一起來家樂福了
媽聽了,笑笑說:是阿,平常都在忙,沒這麼有空。這時我突然有種感覺,這就是當下的幸福。是屬於我們母女兩的幸福時光。

由於結帳地點會經過香噴噴的麵包區,於是我跟媽就在討論晚餐要吃啥,這時,突然~靈光一閃!!
>>>>炒泡麵<<<<!!這到懷念的料理從腦海浮出,媽聽了也覺得OK!這時我們就開始盤算要家些什麼料
結果只缺了蕃茄,買齊後就打道回府做料理囉!!

回到家後,媽準備晚餐的料理,我先燒晚香,拜完後就跑進廚房搗蛋....不!....是幫忙
媽準備的食材非常的新鮮,有香菇、青康菜、紅蘿蔔、鴻喜菇,還有最經典的......泰式醬料!!(結果蕃茄居然沒用到"++")
就這樣當菇菇們在鍋裡翻滾時,那鮮味四液的撲鼻香味真令我受不了,直呼好鮮好鮮.....
媽在旁也開心的附和著!

不好一會,道地的泰式炒泡麵出鍋了!哇哇哇哇!真是美味啦!當下幸福之洋溢不是筆墨能形容的啦!哈哈哈

飯後,我就在思考,這世界上沒有人比媽更對我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及有求必應的給予更是心靈相通的了!!
情人都不及媽的1/10,那我為何不好好疼媽呢?對媽更多點關心多些疼愛,把爸現在不能給媽的換我來給!
用愛情人的方式愛媽,給他適時的擁抱,一句我愛妳,或許比敬重更能讓媽開心!

用新情人的關係新出發,結果或許會有更多愛的火花喔!

上一篇:阿利佛

下一篇:你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