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1:34:25宇界紛擾以取靜

關公。母親。

那天,6/5日早上,是下著細雨的天

和妳約定今天要去找妳,在帶著興奮的心情,也沒多睡,

由於妳需要到會場幫忙,所以一早就先出門了,之後還特地打電話告訴我,妳目前的動向

也開心的告訴我:今天有很不錯的研習會,關於關老爺及明聖經的;

但也因難得的假日,所以我的步驟一切偏緩~還看了部不怎樣的電影......

出門前看看天氣,雨不怎麼大,著了甜美的裝扮,查了火車時課表

此時電話鈴聲作響~~是你打來的,問了我的動向也再次告知我妳的行蹤,

此時妳仍是開心的,於是我趕緊打點好後便競走出發了!!


上了火車不久,又再次接了妳的電話,那時已中午12點多了,妳再次問了我的行蹤

交代完後原想幫妳帶午餐過去,但妳說你們已經吃飽了,此時你的聲音是滿足的呢~

也進而感染到我囉^^

到了桃園車站,已經13:08分了,打了個電話給妳告知要先覓食在過去,

原以為熱鬧的車站,怎說也有一、二家素食可解饑,但找了將近快半小時也找不到純素的攤子及餐館    索性就去一般有附設素食餐點的義大利麵館祭五臟啦!

吃飽後問完目的地"桃園縣文化局"路線後,就出發啦!!

好不容易,到了傳說中的站牌,帶著疑惑的心情下車走道前門再次跟司機確認後,便又踏著輕快的腳步,向妳邁進囉!

見到你後,妳開心的幫我介紹展覽的區館,而當時你還在聽研習的課便找我一起去聽,但坐下後就想找老周,

於是便離席去參觀「關公文化展」的知性之旅囉!

其實現在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能和妳一起參與活動也覺得很幸福,

今天託了關老爺的福,帶著正氣參與你的活動,真的是很開心呢!!

 

上一篇:你開心就好

下一篇:來自幸福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