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6:15:54尚未設定

親水.童玩.歸

我 帶著淡淡的曬傷
正撘著9點56的自強班車往台北回去
意外的 我們竟然都有位子 三張的站票.整車廂的寧靜 大家都很累

---------

  幾乎快要月底了,每天忙碌的工作.似乎快要到了臨界點,也許說目前還想自己是一個學生,打死也不願意去面對即將要出社會的那種情況.當學生真的很好,這是我兩個月來唯一覺得最洽當的一句話.

  我撘公車往台北前去,不過不是往大安森林公園的事務所,而是邁向宜蘭的莒光,沒有事先買票卻看著長到我們火車就算開走,也無法順利得到車票的隊伍.到七十一換了一整手的10元硬幣,打算用投投樂買票-

管他,先買到福隆再補票!!
是的.我們三個阿呆就這樣站了兩小時到羅東

"三個170"

  我發現每個觀光景點,都一定排了跟等大眾交通運輸的人潮一樣多的小黃,恐嚇,哀求,各式樣的推銷手法希望你真的認為相關單位提供的運輸是爛到不能在爛.
  不過正如大家說的,我擁有台北人的的最大特點-冷漠-也不知是好是壞.總之我當那一輛輛的跳表車為透明的像是空氣,只是多了一個生物體在旁邊以快速的推銷口氣在想辦法是空氣溫度升高.
  

  毫不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