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14:50:37白鴿

大表姐結婚小紀錄~

在這篇文章的一開始 , 我先來小小簡單解釋一下我們家人口狀況 , 我的爺爺奶奶總共生了五個小孩 , 我老爸是大哥 , 再來有二個妹妹 , 也就是我的大姑姑和小姑姑 , 接著二個姑姑出生的則是另外二個叔叔~ 其中大姑姑好像是最早結婚的 , 其次才是我老爸 , 雖然結婚的時間不一樣 , 不過生小孩的時間好像有稍稍交錯到 , 再來, 因為爺爺奶奶家和大姑姑家住的很近 , 走路只要5-10分鐘就可以到了 , 所以在我印象中 , 小的時候我和我哥都是和大姑姑的三個表姐表哥玩在一起 , 只要有機會回到爺爺奶奶家 , 我們幾個小朋友就會爺爺家和大姑姑家二邊跑 , 過年的時候也都會湊在一起玩~ 就我個人而言 , 家裡只有我和我哥的原故 , 所以多少有一點是把二個表姐當成了我的姐姐~哈哈~ 這關係一直到了長大之後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才開始慢慢變淡~ 不過在我心裡面倒是一直把二個表姐當成自己的姐姐這件事放在心裡面~

而今天 , 則是我們這一輩的大表姐要結婚了 , 想當初我還記得她總是說過這輩子不會結婚才對呀~XD 想不到~~~~遇上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子的大表姐 , 終於還是找到了幸福的歸宿~實在是相當的開心呀~~~~所以說什麼也要排出時間來參加她的喜宴~ 雖然男方是住在基隆我們也在所不辭好嗎 , 因為想當初二表姐可是嫁到花蓮耶 , 基隆~~很近了好嗎~哈哈哈

因為怕人生地不熟的找不到路 , 雖然喜宴是請在中午 , 不過我們硬是在9點左右就出門了 , 中途還特別去找了住在台北的大舅舅寒喧一下 , 想不到一整路都沒有塞車的情況之下 , 我們活生生的從新竹開到基隆只花了2個小時不到的時間 , 請記住中間還有半個小時是下交流道找大舅舅去了~哈哈 , 所以結論就是 , 原來新竹到基隆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近很多嘛~

原訂12點開席 , 我們11點就已經報到了 , 是不是相當的有誠意呀~~哈

早上沒吃什麼東西 , 剛好看到餐廳樓下的麥當勞推出了可愛小羊的造型眼鏡 , 想說也好久沒吃麥當當了 , 就買了一套兒童餐填填肚子 , 玩具就送給女兒~ 看她開心的樣子 , 整個戴上去就不想拿下來~
 

太早到的我們除了玩手機之外 , 就是只好拍拍照片打發一下時間~

終於到了12:40分左右 , 入座的賓客差不多也有九成上下 , 新娘子的妝髮也都準備好了 ,  大姑姑怕小朋友們坐太久無聊 , 所以叫他們開始幫忙做一些新娘入場的前置作業~
 

我女兒是臨時被抓去當灑花的小花童~旁邊是我二表姐的帥哥兒子 ~
 

YA~新郎新娘準備入場囉~ 表姐超美的是不是 , 我未來表姐夫也是帥哥一枚~
 
 
我女兒有時候還滿老實的 , 看她整路灑花灑的超認真~ 哈 , 旁邊二表姐的兒子整籃都倒在地上她還是不為所動繼續灑她的花也太淡定了~XD
 

 

二位新人和雙方主婚人上台和大家敬酒囉~ 乾杯~~要幸福吶~~
 

真的是郎才女貌一對~恭喜大表姐~
 

老爸看他們二個人一本正經的樣子 , 不知道說了什麼害他們笑場~
 

這是中間換的第二套禮服~ 不過我因為肚子太餓埋頭一直吃著大餐 , 所以就沒有跑出去多照什麼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基隆吃喜酒 , 之前當然也有來基隆玩過幾次 , 只不過每次都只是住在港口附近 , 然後吃吃小吃 , 逛逛基隆廟口就離開了 , 也沒有吃過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和名產 , 想不到這次來吃大表姐的喜酒之後 , 讓我大大的發現到原來基隆的海產也是非常的有深度呀~~~~這家昱帝嶺海鮮餐廳我依稀記得之前在找基隆的餐廳和景點的時候有看過這個名字 , 印象中只記得好像是一家很有人氣的海鮮餐廳~ 想不到這次有機會終於可以試試它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而在用餐之後 , 我真的有小小嚇到那海鮮用料沒有底限是什麼意思 , 甚至於讓我有覺得基隆的海鮮是不用錢的這種錯覺~XD

底下我只淡淡的照了三張照片 ,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真的都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 吃個不停~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 , 這一餐吃下來 , 我吃到了二隻龍蝦 , 魚翅 , 海蔘 , 大鱸魚加上N隻的大螃蟹 , N隻的大明蝦 , N隻的鮑魚 , N塊的生魚片 , 然後唯一的一隻烏骨雞~哈哈 , 總之吃完之後就是一尾活龍無誤~
 

 

 

最後真的還是要再說一遍真的很開心大表姐她結婚了 , 很高興她可以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 也很恭喜她可以順利的完成婚事 , 然而算一算我們這一輩還沒有消息的就只剩下大姑姑的小兒子 , 也就是我唯一的表哥 , 期待下一次我們可以再聚在一起的時間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