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46:370v0 ,, 王元 口力口

今天








    累死我菈今天- -

    幸好有昨天的提早
    感謝愛睡蟲:D

    在累的同時也沒忘記要打文章唷!

    哈哈 *

    敷衍點- -

    原先好執著”等級”這種東西
    可是昨天
    就是昨天

    御妞說`
    妳也有玩勁舞喔?

    我說`
    摁啊
    不好看的28等:(

    御妞`
    28等不好嗎?

    我`
    28等不好看阿@@

    御妞`
    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D
    妳不這麼覺得嗎@@

    我`
    是很好
    可是明日之星更好唷A__A

    御妞`
    明日之星?

    我`
    摁阿
    我的夢想-\\\\-*
    而且我31等就不玩樂!

    御妞`
    31就明日了?

    我`
    對阿對阿

    御妞`
    我問妳..
    妳28等之前
    跟妳28等之後
    妳有什麼感覺?

    我`
    ...

    御妞`
    嗯?

    我`
    ...
    沒有以前的快樂= =
    現在聽到的都是吵架= =
    A區都是= =
    其它區好安靜= =

    御妞`
    是喔@@

    我`
    ...

    御妞`
    這就跟轉生99跟沒轉生99的道理壹樣啊
    去體驗手動31的過程吧
    孩子XDDDD”






    說到這我就睏樂= =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