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03:07:42New Ya

鐵娘子The Iron Lady

 

 

 

嗯……說實在的這部片,110真的只有7耶。而如果不是梅莉史翠普演的,應該只有6吧……平平的水準。

 

說實在的,就我個人觀點而言,演她太多晚年生活了!光是前面她發老人癡呆的鏡頭就佔去了至少二十分鐘吧!

 

我的天!這部片才一個小時又五十五分鐘,演她退出首相的生活就演了至少有四十分鐘。

她的政治生涯演的非常少,太快就帶到中年部份了。也許柴契爾夫人的豐功偉業演不完,又或者是沒什麼好演,可是我覺得令人注目的是-應該要演出她年輕時是怎麼爬到高階層地位才對。

 

而演她退出首相的日子,其實可以多演一點她退出政治後,所留下的影響是什麼。我只想說,有些人或許會想看到柴契爾夫人的私人一面沒有錯,但是,我想看的是她所做的事。

相較之下,最近看的真實故事比如我們買了動物園、魔球都拍的比鐵娘子好太多了。內容豐富,細膩的演出遇到挫折時的沮喪以及成功時的歡笑淚水。

 

雖然,政治故事很有可能都與事實不符合。而鐵娘子一戲中的柴契爾夫人演了太少她的辛酸旅程,我相信她年輕時待在政治圈的時候一定有遇到更多的挫折卻都沒有演出來。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看啦!只是等DVD就好了

 

 

 

 

上一篇:賽德克巴萊

下一篇:戰馬War H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