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16:42婷妞

5/4

今天丙級

我差點爬不起來

好累

昨天太晚睡




一大早的

看到包包裡面有牌

我們打牌

很怕被抓

結果玩的很開心

牌拿的最好的時候

文靜走進來

噢.....我們嚇死

還好那時候故意在旁邊準備考卷

等老師來的時候ˋ趕快蓋住牌

我們整個嚇到

趕快收牌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龍

他變好多

不過我們歡笑好多

我到現在還是想到蒨兇牛蛙的樣子

哈哈!!

想到就很白痴

他超激動的

我們都看傻了








考試的時候ˋ

考卷飛出去

我一直很不知道怎麼半才好

害我很尷尬

因為飛到別桌了

教官就覺得我很好笑

在那邊偷笑

他們很好ˋ幫我撿

教官還默默的問我一句"你到底怎麼寫的?"

我真的很想解釋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講阿

反正就飛出去了






考完了

我們就要一起出去

恩~~~結果我們一直不知道要去哪

5ˋ6個一直走

我問偉偉..偉偉說不知道

我問蒨..她叫我問偉

我問小西..他說這是一個好問題

噢ˋ結果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

自己各自回家......




之後上班!!!!!我累了

上一篇:淡水遊**

下一篇: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