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20:22婷妞

淡水遊**

是淡水遊

好開心

我們一直逛

逛好久

一直走

一直看.....

時間真快ˋ一下子就到了3點多

我們連一條街都還沒逛完

逛逛逛.......

逛到不知道幾點

我們也吃了很多

好開心

這次ˋ我們有6個人





哈ˋ6點多

我們去漁人碼頭

我們要看夜景

吃個晚餐之類的

走很久

本來想租腳踏車的

結果ˋ沒有租到

晚餐吃一吃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很開心....

兩個人在電話裡笑很久

蒨在旁邊侯很久

很白痴耶ˋ

我們還在那邊玩飛碟

我嚴重懷疑ˋ很多人看到的飛碟...

應該就是這個飛碟!!

哈哈哈......
看到了嗎?

這是偉偉把飛碟弄到中間

他要負責去掉飛碟

很白痴耶






這是晚上的情人橋

好美....

上面有一對一對的情侶

真好

不知道怎麼講

只能說他們很幸福
晚上坐船也很美

只是ˋ

一直搖阿搖

頭都暈了

哈哈......

讓我拍都拍不好

我想拍風景耶

不要這樣啦ˊˋ

一直晃

這是在情人橋上

看到的貓跟狗

我被狗嚇到了

吼.....只是蹲下來而已

他就要跳到我身上

嚇死我了

蒨他們一直笑我ˊˋ

真機車....
這是我們的背影..

哈ˋ大概都在看風景吧!!!

我們都累的

需要休息一下





我發現ˋ現在的駐唱

唱歌都好好聽

我好愛...

我們還特別停下來聽對的人

噢ˋ我們都失望了ˊˋ

今天過的很好

哈!!!

晚上有人來載我

我就去逛夜市





我好久ˋ好久ˋ好久

沒玩的這麼的開心





只是在捷運上打牌

就覺得很好笑

偉偉一直說

我把這裡當自己家了ˊˋ
我很認真的再打鼓

可是你們都不懂ˊˋ

聲音很大聲

這是當然的阿

要不然ˋ我怎麼抓節奏?

很好笑耶.....






[噢ˋ今天真的很開心....

明天要考丙級

下午要去上班

我好想去蒨家...]



"只是晚上回家我失望了!!!!

說要上線也沒上線...."

上一篇:5/2

下一篇: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