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1:33:33婷妞

5/2

今天是淡水日

開心......

不用上班





昨天做西餐

大家都很趕

因為今天做...美味關係的黃金湯

噢!!好難唷

等超久

然後今天作難得的甜點

提拉米蘇**

哈!!甜點我做的

好好吃~~~~

雖然我沒吃

我帶回家給老哥=ˇ=

可惜沒杯子ˊˋ

學姊很好心ˋ拿杯子給我裝

我就裝了2個提拉米蘇的份

哈~~~~

聽說老哥愛吃

帶回來給他






然後ˋ我趕著去上班

恩.....

我看了7-11的歷史

哈哈哈~~

好妙

原來還有這些歷史

店長人很好

找人去買飲料給我喝

之後我做了一些..菜鳥要做的事情

好多東西沒弄

然後..冰箱那很冷

我要補貨!!

之後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最後我看到老哥來

我傻到

哈哈!!!

他沒有回家ˋ直接來找我

害我嚇到耶

呵呵呵.......

弄到11點多才回家~~



[星期日ˋ上下午的班

我可以看電視了=ˇ=]

上一篇:5/1

下一篇:淡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