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15:56婷妞

5/1

哈ˋ就是明天

我開心.....=ˇ=

一直很期待






早上ˋ餐英老師很妙

不知道他是忘記上課還是以為今天放假

竟然沒來

哈..笑死我們了

他把我們忘記了嗎?

之後我們就乖乖的練歌

女生聲音有夠小聲的

我也想大聲阿

可是沒辦法ˊˋ

奇怪耶......






哈ˋ之後上餐服

今天大家都很認真

之後我覺得我有很多問題問老師

恩.....我真的很多問題

我真的想問

恩...一直叫老師老師的

結果ˋ老師走到我前面來

哈哈..我都會了

愛我一直傻眼的看著老師

之後ˋ手就開始亂指

其實根本就沒有問題

默默的跟老師說沒事

超白癡的

害我一直笑






中午?!

是泡麵時間

沒錢了

只能等星期六

要一早起來領錢

想到就很累

那天ˋ還得去淡水

我得考慮要不要去淡水了

很累!!!!!!

要很趕著去上班

又不能再好好逛了

其實....我是怕累ˊˋ





我沒那麼多體力

哈哈




今天我們放學都被留到很晚

讓慧馨等超久的ˊˋ

不好意思

只是你穿的制服

真的很顯眼ˊˋ

呵呵呵....

之後我們就去逛

老哥真的很天兵耶

不是我愛講

害我還白癡跑去當舖

我以為這樣會比較多錢麻

不過ˋ那個人很機車

竟然不給我當

哈....





[我期待明天

哈~~~

而且ˋ老哥又要回來了..

他好像在玩ˋ東跑跑西跑跑]

上一篇:4/30

下一篇: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