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9:35:31婷妞

4/30

昨天睡很久

我好累...

恩~~~

想到贏錢又輸錢

整個就很OOXX

不過沒關係=ˇ=

我看很開.......





反正ˋ之後的我也要去上班了

哪來的時間可以繼續玩

只是最近大家在找出去玩

都都得提早走

這次.....上班時間明顯有比較長!!

而且要比以前早到ˊˋ

沒辦法ˋ為了賺錢

我得這樣...

之後ˋ我想我應該背個大書包

開始往店裡衝了吧

哈哈哈

沒關係ˋ離學校那麼近

我一定來得及..






早上的數學課

噢ˋ停電耶

好開心

一直想說要放學

我還轉過去跟蒨說[如果放學就去你家唱歌~~]

哈哈.....整個就很好笑

一心只想放學

老師很妙的還是講解數學題目

他還拿手電筒在那邊講解

好認真

老師很搞笑







沒多久ˋ電來了

我們都很失望

之後什麼課

我也不知道

反正都在玩






中午

主任要驗收

我們趕快去弄一弄

結果我跟偉偉在外面

很機車耶

我們驗收完之後

主任才說不用表演= =

吼.....

小西他們都故意不講的

主任也是

都故意不講

讓我緊張了一下!!

很多ˋ都很生疏了!!

恩......

沒辦法






之後ˋ什麼課?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ˋ地理課我們都在玩遊戲



找完資料

就再那邊玩大老二

=ˇ=......

之後沒幹麻





該準備收心了

星期五ˋ正式上班呢!!!!

星期六ˋ淡水GO

星期日ˋ丙級阿ˊˋ

還要去蒨家ˋ開心阿...






我要趕在上班時間回來!!

哥ˋ你什麼時候回來阿ˊˋ?

上一篇:4/29

下一篇: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