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0:59:06婷妞

4/29

噢ˋ我好期待要上班

這幾天好累

昨天半夜ˋ再看極道三

我好開心唷....

只是真的很累而已





中餐課ˋ不知道在幹麻

我們都在玩

恩.....看書的看書

在玩的在玩

老師好兇

不過ˋ我們覺得很好笑






中午ˋ驗收

恩!!!

聽說ˋ明天輪到我?

噢ˋ好刺激...

好久沒驗收了





之後ˋ國文

我就一直睡

我被嚇到了

老師很煩

一直嚇我們





聽說ˋ猴子拿了一大堆東西上來

他說了一句話"我以為沒繡名字的都我的"

可是ˋ那一堆都沒有名字

他就以為通通是他的

全部收起來

白痴= =

之後ˋ有人問他提庫..

他說在我這

我就說了一句"那不是我的嗎?"

哈哈.....

結果ˋ原來真正的小偷是我們

好白痴

那個時候我還大笑猴子是白痴

結果我還跟他講同樣的話

做同樣的動作

開始翻書包ˋ找東西給別人





[哈哈..這叫物以類聚]




"我期待的星期五ˋ

快點到好嗎?"

上一篇:4/28

下一篇: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