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31:16婷妞

終於..

其實我們不說

你應該也知道吧?

老哥ˋ我知道你很聰明的^^

今天放學很想趕快回家

可是很可惜..

我被留下來ˊˋ

你老妹ˋ沒看書!!!

很白痴的考了很差的成績

沒有辦法..

不過我回家你也還沒回來!!

我鬆了一口氣

哈!!!!!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過沒多久ˋ你回來了

哈...

你變超壯的

嚇死我!!!!

足足胖了10公斤

我想是肌肉吧





哈ˋ你回來跟之前差超多的!!

在裡面不想講話的原因是..

[我不爽講話]

哈!!!很有個性..






"哥ˋ你要回來...

我們都很開心耶!!

老爸說ˋ你退伍

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你!!

不過老哥~~我想以你的特質..

你也不用我介紹吧!!

哈哈..."

上一篇:4/22

下一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