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28:21婷妞

9/16

昨天和曹熊聊天聊蠻晚的!!!
哈......他真的很白痴ˋ
一篇文章ˋ打的好感人...
結果愛的人...竟然是~~~~~
我們俗稱的”暑假”..
白痴耶ˋ那我們愛的人都一樣唷?
不要跟我搶..
今年暑假我都沒有玩耶!!!
哈哈.....我賺錢之後再努力的花錢= =!!
我對我自己真大方=ˇ=...
之後再過著沒有錢的生活ˋ
哈哈哈!!!
聊到很晚吧ˋ我就滾去睡覺了~~~

一大早..我就接到黃翔的電話ˋ
他問我在哪裡之類的~~
之後我就整理好準備出門...
哈哈哈ˋ我對他可是很好的唷~~~
恩ˋ然後我看到黃翔了.....
他在萊爾富裡面!!
然後他叫我在外面等他一下!!
他出來了ˋ他把作業本抽走~~再我手上放一瓶飲料

我[幹麻?]
黃翔[交換...]
我[阿....?]
黃翔[給你的啦!!]
我[喔...]我還再傻眼狀態!!
黃翔[你等等要去哪?]
我[我想看漫畫..]他嚇到ˋ
黃翔[你要看漫畫?]因為他從來沒有在我嘴裡聽到漫畫2個字ˋ
我[因為你昨天在講阿.....我想看]
黃翔[那個ˋ那裡有一間..]他手一直比ˋ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
我[叫什麼名字?]
他就問他朋友ˋ也沒給我答案!!
超白癡的......

然後我很孝順的ˋ幫老爸老媽買早餐..
老爸要給我錢ˋ我很慷慨的說不用!!
聽說我今天想要看漫畫!!!
聽說ˋ那間漫畫店是複合式的..好像很高級!!
因為裡面有餐點ˋ有飲料...
哈哈哈ˋ我等等就要去看漫畫!!
很久沒看ˋ回味也好~~

班長ˋ你問我問題...那麼複雜的問題ˋ我都回答你!!
請我吃飯ˋ是應該的唷^^..
哈哈哈ˋ

不鬧了!!!!!!等等出門去漫畫王吧..
安靜一下吧!!!

然後ˋ林小妞說要跟我去....
好阿!!<<快要找到林小妞的時候ˋ
接到冰毛的電話ˋ不好意思ˊˋ..
我已經有約了!!!
還有ˋ炎小咩..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我們換完衣服ˋ就滾去漫畫王....
弄一弄ˋ講一講!!..
我們還喝了超多飲料的ˋ= =..
整個就很白痴!!
然後林小妞把那理當自己家了ˋ
那裡整個超舒服的!!!!
所以我們也一直拖拖拖......已經3點多了ˋ
我很不想走ˊˋ..
在那裡感覺真好=ˇ=..真的很安靜!!
雖然那裡很偏僻...
然後呢?我們就去弄個東西....買個東西!!

林小妞問了我一些話...
或許你們都覺得ˋ是我心軟吧!!
可是我...卻沒想那麼多!!
所以ˋ一切就只能順其自然!!

”雖然我不是個好人...
但是ˋ我也不想當個爛人!!”

[沒有喜歡ˋ哪來的愛..
沒有認識ˋ哪來的喜歡?
不要把感情的事情講的那麼簡單!!!]

上一篇:吼.....不見了啦ˋ

下一篇:9/17

熊¯ 2007-09-16 11:38:52

真的吼~!

這是妳現在的口頭禪...

真的吼!

我不是白痴..



真的吼!.........((暈..

版主回應
你很白痴耶ˊˋ!!!
那麼觀察我都講什麼唷?
哈哈......
因為說不過你們ˋ我就只能講..
&quot真的吼!!&quot..哈哈哈ˋ
2007-09-16 11: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