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53:56婷妞

9/17

三更半夜的..1點多!!
老姊在那邊白痴ˋ
對那隻很大的熊講話..
原來你也知道...熊有毛怕他太熱ˋ所以不蓋被嗎?
你有病阿....你無聊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
三更半夜的ˋ我還要幫你按摩...
聽你那樣說ˋ我是不是該轉學校..
改去美容科= =..學按摩?
哈哈ˋ聽說那個賺蠻多的!!
隨便啦ˋ被你這樣一拖..我也不用睡了阿= =!!
2點多了!!我要趕快睡了.....

七早八早..接到米蟲的電話ˋ
人真好ˋ打電話叫我起床!!
之後我弄一弄..就出門啦!!!
聽說早上要升旗?
<<一大早的..台客還在跟我解釋我昨天的狀態ˋ
”男孩看到正咩都發瘋”..和我講超多的ˋ一直說他不是
升旗的時候ˋ我跟猴子一直在那邊聊...
被班導注意ˋ我可不想罰三百遍= =!!
之後ˋ我就也沒幹麻吧!!

回教室.....一到教室ˋ我就跟建安說有餅乾..
2包ˋ我就把其中一包到出來給他!!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裡面有什麼餅乾而已= =ˋ
之後我就跟他說..通通給你!!
他就說ˋ那你到出來幹麻?
我又裝回去ˋ結果我又把那包分給小西ˋ老倩他們..
建安就說ˋ我等一下再分就好了啦..
超好笑的!!!看起來他超無奈的!!
不過我有拿一個巧克力給猴子ˋ結果咬下去不是巧克力!!
然後黃翔看到ˋ說他也要...裡面明明就有巧克力~~
建安很賤ˋ他把有糖果的那包放在抽屜..
餅乾的都放在桌上ˋ黃翔找很久..之後才知道在抽屜!!
超快就被喀完拉..

之後呢?下課的時候..班導叫我掃地ˋ
真麻煩ˋ我明明就沒看到垃圾!!!
叫我掃什麼..我就站在門口!!
女教走過來ˋ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
難道妳以前來帶我們班的時候ˋ就真的沒看過我掃地?
之後又一個男教官走過來!!
他就盯著我...然後就在那邊笑ˊˋ!!
難道我就真的看起來..連掃個地都不會?
還是說.....我看起來很像大小姐?
哈哈哈ˋ今天老倩還幫我帶髮片..
果然..很奇怪ˋ

體育課ˋ老師超發飆的..
然後我就跑5圈ˋ超累的!!!!
聽說ˋ要側坐姿體前彎?..
害我第一個反應是..把鞋子脫下來ˋ看我的襪子有沒有破洞= =!!
超白癡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反應ˋ
之後大家都開始測ˋ...
正好輪到猴子..他鞋子都脫好的說!!
之後呢?我們就去禮堂上體育課..
坐姿體前彎..真累ˋ<<猴子拿著鞋子進去禮堂..
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不穿鞋ˋ因為我跟猴子說ˋ
就走進去就好啦ˋ穿鞋多麻煩!!

哈哈哈...也沒測多久..
就在側仰臥起坐= =...
一大堆人都在做仰臥起坐= =~~
很好笑ˋ我以為我要幫某個女的壓= =!!
最誇張的是阿尼基..哈哈ˋ
他跟我說ˋ你倒了八輩子的楣..
超白癡的!!!之後才發現不是幫她壓..
是幫邱肥ˋ我看到他整個傻眼....
每個人都用手壓的ˋ我把整個力氣用在膝蓋上..
一點用都沒有ˊˋ!!
害我把力氣用完ˋ
哈哈ˋ仰臥起坐..才28= =ˋ以前好像可以到30幾吧~~~
哀哀哀...因為我一直在那邊笑!!!
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聊天ˋ
猴子和曹熊都說[長的正沒屁用ˋ不管多正...個性差ˋ就是醜!!
在一起ˋ都是要看感覺的..之類的這種話!!]

哈哈ˋ這節體育課...大家都累垮了!!
通通去擠合作社ˋ
班長叫我幫他付錢..
我說我要吃熱狗ˋ他就說..你拿阿你拿阿!!
哇靠ˋ人超好的.....
最後一節就在教室上體育課..
坐著也可以做運動ˋ
這個超屌的!!!

中午就去整理水槽之類的...
超難用的!!!
我就下去樓下了~~
我們社團要先集合ˋ他們說..
要自我介紹?
我就很簡單ˋ我說[餐二-3ˋ郭雅婷..]
然後我就沒講話ˋ老師的表情好像是在告訴我說ˋ
只有這樣嗎?
哈哈哈..

而且最近ˋ聽說比賽快到了ˋ我還在混= =....
我什麼都還不會耶!!
之後呢?
我們就換位子練習!!
偉偉很白痴..叫我下課打鐘的時候ˋ就開始練習!!
我說好......結果就真的一大堆人在看!!
哈哈哈...我一直出錯!!
為什麼?我不是緊張..是我真的真的真的ˋ忘記了= =!!
小西也幫我們錄影ˋ

最後一節就回班上..
我就看學校的電視ˋ
都睡著了ˋ超累的ˊˋ..

之後放學ˋ我就要買材料..我很白痴耶ˋ
因為.......猴子叫我買蘆筍和筍子ˋ
我沒睡飽ˋ只聽到筍字...
我就說ˋ蘆筍和筍子不是都一樣嗎?
他就整個很傻眼吧..他就搖我ˋ
他說...差很多耶?你還沒睡飽嘛?
我說ˋ我沒有睡飽阿..
哈哈哈ˋ看起來他超無奈的!!
之後ˋ聽黃翔說要去愛買!!
我就跟他們那一組去買材料ˋ哈哈哈....
他弄很久耶ˋ我還幫他弄黑板!!
之後他們就說..他的黑板沒擦乾淨!!
很好阿=ˇ=..他就拉我的手ˋ去擦黑板!!
我很無奈...他說我的手好乾淨= =?
乾淨你個頭拉...哪裡乾淨ˋ都粉筆灰耶!!
我就去洗手ˋ高珮就問我說..有沒有偉偉的電話ˋ
我說有ˋ高珮說..他沒帶鑰匙走ˋ
我就打給偉偉..他竟然好樣的ˋ叫我送到馬路那邊給他!!
我就跟老闆送去ˋ偉偉他們那一群一定是掉頭回來...
哈哈ˋ之後他還打電話來問我說..他有沒有被登記!!
超白癡的...我應該要跟你說ˋ罰300遍罰寫拉..

之後我也不知道幹麻ˋ就一直直直走..
我叫別人打過去給黃翔的時候ˋ
他正好打電話來給我ˋ還真巧!!
哈哈ˋ
恩...黃翔很晚才來ˋ
之後我們進去了....
就一直鬧ˋ他們叫我推車..我偏要拿籃子ˋ
然後裝了一大堆ˋ我就說很重..
他們就說ˋ誰叫你不推車!!
我應該回答你們ˋ誰知道會買那麼多....
之後看到雞排ˋ超便宜的ˋ哈哈哈!!
我還有接到佑妞的電話ˋ=ˇ=
黃翔還跟他講ˋ那個電腦怎麼用的...
哈哈!!

之後買完了ˋ我也不想要那麼早回家..
很好阿ˋ我就陪黃翔= =
哈哈哈ˋ我人真好..
我就說我對你很好吼ˋ
他就說ˋ我對你也不錯阿...給你飲料=ˇ=
我還問他為什麼不坐捷運ˋ直接到永寧站..比較快阿!!
他說捷運太遠..公車比較近!!
我就看了公車一下ˋ人報多的..
原來上課或放學坐公車都人擠人ˋ
黃翔看我的表情好像在說ˋ
我不會懂得..因為我都走路上課!!

ps..Bˋ你晃點我唷ˋ
我以為你會來找我的耶!!
做人不可以這樣..

[聽說ˋ有颱風?
要來?不要挑明天..我要上中餐課= =!!]

PIC:我的立可帶..

上一篇:9/16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