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9:26:49TingTing

你認為的和平是...

 

 

PIC-去妳媽義大屎界騙錢遊樂園嘖嘖照片少了PhoebeHuang啦!



 

 

我說和平就是沒有戰爭就是沒有爭吵。

這只不過是二十歲女孩膚淺的論點

但和平真的是這樣嘛?

「冷戰」也是種詭譎的和平,我討厭那股曖昧的氣息

「放下」也是和平的表現,但我不相信人性

人絕對是充滿自私自利血液的動物

 

 

所以.... 小腦袋呀!請告訴我你認為的和平吧

 

 

 

John  Lennon--- Imagine

TRUTH of  the ultimate peace.

When I was heard the song

I  feels significantly emotion was up side down  in my heart

 

 

 

-------------------------

 

 

附有同情心卻不懂得愛人的混蛋

有點可悲有點好笑

如果我能明白愛人的定義或者該如何去愛

 

可惜愛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不是聽聽愛的真諦就可解決的

二十歲的我是該尋求愛並且剖析何謂愛

 

有時想想我同情心根本出自於廉價之上

潰堤氾濫的愛呀!時間已到就該適可而止

但我又無法對所有人顯露出冷漠焦躁

..... 矛盾。

 

 

 

 

在明白自己是異端之後

那就使用「異端份子」這個名號好好活下去吧。

 婷婷加油!

也許再過一天?甚至是幾個月幾個年?

我會有屬於自己思路的存在

而不是像現在思緒纏繞著心理與身理

 

 

 

PS我想在我人生中也只有和你才能這樣談天說地說著人生談論著道理

    謝謝妳忍受毫無邏輯性的我以及極盡瘋狂的我

    我親愛的朋友啊!我真是太愛妳了姐 Dear CHA.

 

    如果現在的我有點像是20歲的妳

    那我是否到23歲時也可以像現在妳的這樣灑脫自在...

 

 

 

 

 

上一篇:Belief

下一篇:撿起英文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