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0:42:25TingTing

撿起英文衝衝!



PIC:Music man!!

(親愛的Black Berry雖然只是微薄的320萬但是畫素極棒)


 

 

也墮落好一陣子了

自從考完試之後哈哈

 

重新拾起英文吧婷婷加油

 

---------------

 

凌晨的一通電話

我感受到了family tie 的力量

 

今天凌晨我驚醒

起因是Phoebe接到一通電話

如果由第三人稱敘述我想感覺不會那麼強烈

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那模樣...

雖然是在半睡夢中

那樣的情況一方面讓人心疼另一方面卻是無比的欣慰

 

之前我曾經誇讚Phoebe是位孝順的女孩

這絕對是遺傳因為他媽媽也是這樣

我覺得這是她最棒的優點真的

 

 

親情...

那一瞬間我就想到了梅香和瑞昌

假如他們生病了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也跟Phoebe一樣願意為他們花很多時間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恐慌...

不是我不願意只是我怕我會做不到

 

我試著說服自己人都會老

生老病死就是一種循環

我還是害怕,我怕自己離開也怕他們離開

但我離開的那天是不是請先讓他們離開

因為我不想看到父母親心痛的模樣

 

 

以前總是覺得死亡沒甚麼

都怪我把生命的價值看得太輕薄太渺小

當時我認為生命的價值是必須與快樂劃上等號

 

 

現在我想......

也許生命的價值是在於「知足」吧

 

 

 

這是二十一歲

那四十歲呢?

我希望我能更勇敢不畏懼死亡

更坦然接受這自然法則